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揽胜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路虎揽胜混合动力版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允诺将实现低于15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款揽胜混合动力车于2013/14年发布上市时,可能会对豪华车市场带来重大的影响。

新款揽胜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新款揽胜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泄露这辆原型车身份的据称是位于车尾后保险杠下方的合金框架的黑色盒子,通常这个位置安装的都是备用轮毂。这是原型车装备混合动力系统零部件的一个方便位置,尽管最终量产时,混合动力系统零部件会选择安装在一个更具保护性的位置,可能会安装在车内。

新款揽胜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新款揽胜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量产版的Range_e车型(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得到了一款采用揽胜Sport车身的车型的预展)的动力传动系预计会配备一台电动机,替代8速ZF变速箱的变矩器。

新款揽胜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新款揽胜混合动力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类似的、由博世提供的并联混合动力技术将被保时捷运用在其卡宴混合动力车上,同时将被大众运用在其途锐混合动力车上。据谍照摄影师表示,这辆揽胜混合动力版原型车是由博士的工程师在进行测试。

  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Range_e车型配备的是一台69千瓦的电动机和一个采用插电技术的14.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但是,量产版的Range-e车型被认为不会配备插电技术,这是为了减轻重量和复杂性,因为插电式电池组的重量很重,达到了200公斤。此外,新款揽胜还会采用新的合金车身构造来减轻重量,该举措将使新款揽胜的重量减轻450公斤。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2. 新天籁半价购车 首付50%尊享0利息0月供
  3. 有面子亦舒适 5款25万元宜家适商B级车
  4. 性感机车女 危险时刻
  5. 大黄蜂驾到 实拍美式肌肉车雪佛兰科迈罗
  6.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7. 如何减少爆胎几率 让专家来教你几招
  8.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9.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10.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