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宝马Z2曝光 或使用Mini前驱平台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1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于十年前推出首代Z4便将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主力,第二代更全部使用直六发动机,即便近期有意增添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控制油耗和排放,其售价也必定在Z3入门款之上。宝马之所以保持Z4较高的定位,是因为正在研发一款定位更低,价格更平易近人的入门级双门敞篷跑车。预计新车将与新一代Mini共享平台,或以Z2为名,宝马将为新车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Bmw Z2Bmw Z2

  Z2前驱版的确将对宝马操控为王的名誉和后驱传统构成威胁,但有助于宝马杀入平民跑车市场,抢走马自达MX-5的客户。Z2四驱版本则将锁定TT,奥迪TT因为使用了大众PQ35平台而拥有成本优势,与Mini共享平台的Z2也将拥有低成本的竞争基础。

Bmw Z2Bmw Z2

  宝马将基于第二代1系研发双门Coupe和敞篷版,以2系为名上市销售。因此坊间也有消息称宝马Z2将使用2系的后驱平台而不是Mini平台,但上市时间需要等到2015年或者2016年。预计全新宝马Z2双座敞篷车将配搭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其峰值马力输出介于168 hp到268 hp之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硝烟再起 性感车模变身女战士
  2. 暑期出游多款高性价比热门SUV导购
  3. 父亲节礼物 15万以内主流热门车型推荐
  4. 车模情动王子兰博基尼
  5. 新君越购车享5000元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6. 贺河南旭龙荣获 "别克高端车销售"专属4S店
  7. 阻击豪车阵营冲击 高品质斯柯达昊锐强势占
  8. 本田思铂睿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9.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10. 令人窒息的猫女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