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 或将2014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豪华车细分市场,近几年宝马和奥迪纷纷推出紧凑型和小型车,豪华品牌轿车的鼻祖梅赛德斯-奔驰也制定了自身的发展方向和研发计划。最近,海外媒体有关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全新紧凑车型的报道越来越多,这其中就包含了基于B级豪华旅行车设计和研发的SUV车型BLK和四门轿跑车型BLS。

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LS的测试谍照。从首次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LS在设计上,继承和延续了全新一代奔驰CLS四门轿跑和梅赛德斯-奔驰F800概念车的风格理念,更加强调了全新车型年轻、时尚和动感的产品特性。在梅赛德斯-奔驰BLS的外型设计上,整车基本线条是一款典型的四门COUPE造型,在细节的设计上,BLS车身折线交错,勾勒出了与众不同的车身外型和光影丰富的车身切面。

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

  据悉,全新奔驰BLS将采用全新梅赛德斯前轮驱动构架的平台(MFA),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这款车型的全时四轮驱动车型。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将推出BLS AMG高性能版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LS有望搭载一款最新研发的2.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10马力。

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全新奔驰BLS谍照曝光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BLS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它装备了2.2升排量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2马力。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法国雷诺汽车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LS四门轿跑还将采用雷诺汽车的节油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版车型等。按照奔驰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BLS四门轿跑计划将会在2014年上市,紧随其后,全新奔驰BLK紧凑型交叉乘用车也将亮相。上市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LS紧凑型四门轿跑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1系和奥迪A3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0款天语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2. 中高级车三阵营竞争激烈 日系领先德韩发力
  3. 教您做个省油达人 揭秘酷暑下的省油技巧
  4. 机车女的终极性感风暴
  5. 硝烟再起 性感车模变身女战士
  6. 北京现代瑞纳1.4L自动舒适版优惠1万元
  7.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8.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9. 更多关爱 五款15万左右带后排空调出风口车
  10. 东风日产郑州工厂计划年产45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