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威志V2"星灿粉"限量上市 共享粉色新时尚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7日16:46新浪河南  字号:

威志V2"星灿粉"限量上市 共享粉色新时尚威志V2"星灿粉"限量上市 共享粉色新时尚

  7月初,威志V2“星灿粉”换上一身粉色装,清新登场,诠释着威志V2的感性魅惑。粉色一直深受年轻时尚人士喜爱,也是汽车领域里的流行元素。此次威志V2粉色系列的上市,将使威志V2经典小车更具时尚气息。

  据了解,“星灿粉”作为天津一汽最时尚化的一款车型,本次上市限量销售500台。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表示,“星灿粉”不但好看,技术也是引以为傲。依托全新平台和自主研发的技术,威志V2的设计大胆突破、引领时尚潮流,演绎出“小车大师”的锐意进取、创新求变的风范。

威志V2"星灿粉"限量上市 共享粉色新时尚威志V2"星灿粉"限量上市 共享粉色新时尚

  实际上,时尚化、年轻化、个性化一直是威志V2的标签。威志V2由欧洲和国内知名设计师联合开发设计,它在外观、内饰设计上独具匠心,也使其由内而外散发着时尚、雅致、充满活力的青春气质,成为当今具有最流行趋势、蕴含文化内涵的精品时尚车。

  在色彩方面,威志V2不但有激情的红色、动感的黑色、清新的黄色和优雅的蓝色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还会根据季节的变化推出不同颜色的车型,消费者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给爱车打上自己的独特印记。

  不仅外观时尚,目前正在进行的2011年威志V2全国驾驶技能挑战赛中,威志V2也出尽“风头”,其好操控的名声远播在外。拥有VCT-i国际尖端技术的1.3升发动机、匹配AMT手自一体变速器、高刚性副车架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使得威志V2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极佳的动力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一直以来,天津一汽按照“小车大营销”的思路,采用多管齐下的营销手段吸引消费者购买。此次威志V2“星灿粉”的上市,就是天津一汽“色彩营销”的一部分,其将丰富的车身颜色作为卖点之一,并根据不同的季节推出不同颜色和不同版本的限量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威志V2“星灿粉”以及后续推出的“活力橙”限量版,正是天津一汽独具特色的色彩营销的运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感受的同时,对威志V2的热卖也将起到重要的“推手”作用,必将获得年轻文化人士的青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