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好戏连连 7月份即将上市新车型盘点(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8日08:22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2外观

  K2

  东风悦达起亚K2即于7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销售价格将与北京现代瑞纳相仿。为避免价格上的直接竞争,起亚车型的定价通常稍稍低于同级的现代车型。瑞纳的售价区间为7.39-10.69万元,K2则很有可能7.09万元起售。

  起亚K2在外观上仿佛是K5的缩小版,除了下部进气格栅稍稍收敛以及雾灯造型的变化以外,基本没有改变,车身尺寸上,这款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A0级小车车身尺寸达到了437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在空间乘坐和实用方面,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动力上搭载起亚新一代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中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搭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在前后悬挂上将会使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B7L

  一汽大众迈腾在国外的代号为B7,由于进入国内加长的原因一直被称之为B7L,这款B7L已被正式划为迈腾车系。在5月20日进行首发亮相后,正式上市时间定为今年7月份。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B7L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B7L

  全新一代迈腾采用的是家族式前脸,与已经上市的上海大众帕萨特颇为相似。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100mm,达到了2812mm。

  内饰方面,新一代迈腾与新帕萨特也有着高度的一致性,新迈腾将配备前后泊车辅助雷达,并且集成后视泊车功能,此外中控上面的石英表、正副驾驶席加热、Autohold、无匙启动、后排遮阳帘等也将出现在配置表中。

  在动力方面,大众为B7提供了从1.4TSIV6发动机总共10种不同的动力配置。结合现款迈腾来看,全新迈腾很有可能继续提供配备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发动机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有消息称,全新迈腾还有可能将V6发动机引入其中。如果消息属实,全新迈腾在动力上将获得进一步提升,以满足更高级别的消费需求。而在变速器上,代表大众最新技术并被消费者津津乐道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则肯定会被继续沿用,TSI+DSG的动力总成依然将是该车型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优势之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2. 狂野车模冰肌玉肤 阳光下绽放娇姿媚态
  3.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
  6.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
  7. 第七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精彩回
  8. 都市动感气息 8款30万内进口SUV推荐
  9.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10. 力帆X60天窗版即将上市 预售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