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好戏连连 7月份即将上市新车型盘点(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8日08:22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E5

  奇瑞E5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奇瑞全新紧凑级轿车E5即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目前厂家已经公布了车型参数配置表,包括1.5L/1.8L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其中1.5L车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1.8L两款型号车型搭配的是CVT变速器。

  奇瑞E5与旗云3出自同一平台。外观方面,在应用新旗云系列家族脸谱的基础上,重点修改了老款A5略显生硬的车身后部造型,体现流行时尚与个性。上市时将推出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共计5种车身颜色。尺寸方面,奇瑞E5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轴距仍为2600mm,与旗云3没有区别。轮胎规格沿用旗云3的195/55R15。悬挂方面同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式。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包括USB接口、保养提示、手动空调电动外后视镜等等,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7英寸液晶触控屏、卫星导航系统、数字电视等更高档的配置。安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上包括了双安全气囊ABS+EBD系统和可视倒车雷达等多种便捷配置。奇瑞E5参数配置表曝光奇瑞E5参数配置表曝光动力方面,奇瑞E5则分别搭载了1.5L与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最大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手动变速器,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CVT变速器

  宝骏630

  去年11月柳州下线,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该公司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宝骏630将于今年7月上市。宝骏630整车采用大量的运动化设计,前脸“双翼型”造型,与侧身修长流畅的腰线相配合,构成“全时动感外观”。在此基础上,宝骏630打造出适合驾驶、乘坐到装载的“全面适用空间”,不仅拥有长达2640mm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领先同级别车型,同时,从人性化角度出发,设计了多达22处的储物与便利取物装置。

  在安全性方面,宝骏630采取“全员安全设计”,整车大量应用高强度钢板,并配备ABS+EBD,预警限力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及安全门锁等装置,还在前悬等位置做了行人保护设计,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及路面行人的安全。

  目前,宝骏630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设计开发的1.5L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与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带来全面适应各种路况的“全能动力操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2. 狂野车模冰肌玉肤 阳光下绽放娇姿媚态
  3.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
  6.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
  7. 第七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精彩回
  8. 都市动感气息 8款30万内进口SUV推荐
  9.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10. 力帆X60天窗版即将上市 预售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