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售23.8-32.8万元 现代全新雅尊正式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8日17:49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

  2011年6月28日,进口现代全新雅尊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2.4L和3.0L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23.8-32.8万元。详细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进口现代全新雅尊车型 售价(万元)
2.4L舒适版 23.8
2.4L豪华版 25.8
2.4L尊贵版 27.8
2.4L旗舰版 29.8
3.0L尊贵版 30.8
3.0L旗舰版 32.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雅尊

新雅尊

  韩国市场售价:现代全新雅尊已经于年初在韩国正式发布并上市,韩国市场售价在311.2万韩元至390.1万韩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8.45-23.13万元)。

新雅尊

新雅尊

  市场定位:很显然,现代全新雅尊的定位介于第八代索纳塔和现代的旗舰车型劳恩斯之间。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雅尊有点大号索纳塔或者说VIP版索纳塔的味道,当然定位比索纳塔要高一级。

新雅尊

新雅尊 现代全新雅尊

现代全新雅尊

  车型尺寸:现代全新雅尊比老款车型尺寸上更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0/1480毫米,轴距2845毫米,比老款车增加了65毫米,内部空间更加出色。外观上同样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外观设计风格。

现代全新雅尊

现代全新雅尊

  动力单元:现代全新雅尊顶配车型搭载一台Lambda II 3.0 GDI直喷引擎,最大功率199千瓦/27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另外还有一台Theta II 2.4升GDI引擎,最大功率148kw/201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现代全新雅尊

现代全新雅尊

  安全性配置:现代全新雅尊拥有9安全气囊、碰撞颈部保护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检测系统、应急制动控制等系统大大增强了其安全性。

现代全新雅尊

现代全新雅尊 现代全新雅尊

现代全新雅尊

  其他舒适性配置方面:智能保持车距的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自动智能泊车辅助、自动手刹、8英寸的导航系统、直接支持智能手机接入控制的系统等等;全景天窗、一流质感的Nappa真皮座椅、前后排独立加热、十四方向座椅调节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从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开始,我们就见识了现代车型的进步,现代全新雅尊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内部空间更宽敞,同时配置水平更高,使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获得提升。另外诸如直喷技术,各种主动安全配置也让韩系车型的进步在高端车型得到了更充分的体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