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比亚迪都市SUV S6首批到店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04日17:13新浪河南  字号:

  经多方确认,万众注目的比亚迪都市SUV-S6将于7月9日批量到达河南南光比亚迪4S店。届时南光将开展试驾订车送好礼活动,欢迎喜欢比亚迪都市SUV-S6的各界朋友预约赏车。

比亚迪S6上市现场图

  与此同时对于喜欢比亚迪F3比亚迪F6的朋友不管是购车还订车将享受最大的优惠让利。请叫上亲朋好友一起到南光深入签赏传说中的神6吧。

  比亚迪都市SUV-S6各界评论

  MSN汽车:作为一款入门级的SUV车型配置六安全气囊、盲区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系统、DVD播放器、7英寸触摸液晶屏、导航系统、甚至还有移动电视。这些配置在以往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很少会出现,而部分配置甚至只有在高端豪华车型上才会搭配。论配置,比亚迪都市SUV-S6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被别的车型超越。

  凤凰网汽车讯: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已经于5月6日在长沙上市,先期推出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98万元。此价格一出,立刻引发一片哗然,“高配置、低价格”成为了人们对比亚迪都市SUV-S6的第一印象。面对一个以逆向开发为手段的品牌,比亚迪都市SUV-S6注定了要走低价路线,但是不可否认,这款SUV具备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比亚迪王总接受媒体专访时也提到比亚迪都市SUV-S6将重现比亚迪F3的热销奇迹。

  广州日报:2011年8月12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深圳如期开幕,作为优秀的民族汽车品牌,比亚迪汽车的出色品质得到了大运会官方的高度认可,成为本届大运会的唯一汽车供应商。恰逢大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创造了新车上市前体验的最高纪录,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本届大运会“从这里开始”的主题口号做了最好的诠释。

  销售热线:13213098886  0371-55655128  63298988  65338888

  客服QQ:396035888

  公司网址:www.ng4s.com  www.ngbyd.com

  比亚迪汽车河南南光销售服务店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南光比亚迪4S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2.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3. 配置升级 现代雅尊新老款参数对比解析
  4. 高温天也不怕 夏季迅速让车内降温有诀窍
  5. MINI中的劳斯莱斯 MINI新限量版售价高
  6. 长安CX30送3000元大礼包再送终身保养
  7. 凯迪拉克SLS有黑色银色现车 购车送礼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到店 7月耀然上
  10. 避免争执 享受清凉 四款双区空调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