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福特嘉年华SUV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备受欢迎的嘉年华掀背车/轿车的发布之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看起来要凭借一款计划在2012年推出的新车型来进军SUV市场。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福特嘉年华SUV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从这些图片来判断,这款新车型的设计灵感看起来是源于福特的Kuga车型。

福特嘉年华SUV谍照曝光福特嘉年华SUV谍照曝光

  测试车16英寸的轮毂上装备的是Pirelli Scorpion ATR轮胎。这辆测试车的离地距离对比掀背款车型也增大了,这暗示出了该车的行驶高度。此外,两侧的轮毂还都向外突出,这表明该车的车辙将会加宽。

福特嘉年华SUV谍照曝光福特嘉年华SUV谍照曝光

  新款嘉年华SUV的外形设计大概会是嘉年华与越野的Kuga车型的结合。涡轮增压款的Ecoboost发动机将包括一款1.0升的三缸发动机和一款1.6升的四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制动-起动系统。

福特嘉年华SUV谍照曝光福特嘉年华SUV谍照曝光

  新款嘉年华SUV将会于2012年在某些市场上市销售,将提供双轮驱动版和全轮驱动版两种车型,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Juke等车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起亚K2三厢本月上市 两厢推出时间仍未明确
  2. 无惧积水 最适合雨季都市热门SUV热荐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售价超百万 车长超5米 全尺寸顶级SUV选购
  5. 锋范部分特价最高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6. 进口莲花竞速现金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7. 蒙迪欧致胜2.3L降1.8万 2.0L送3000礼包
  8. 河南豫港华翔购速腾赠送3000元精美礼包
  9. 传祺商务版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10. 知名车模章佳怡不得不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