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力帆SUV X60郑州站激越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1日10:16新浪河南  字号:

  7月10日,力帆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力帆X60在郑州地区正式上市,河南中润力帆旗舰店举行了此次盛大的上市活动。据悉,这款定位为“城市休闲SUV”的新车售价79998元起。与此同时,X60“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活动也抵达郑州站,接下来将与广大车友一道寻访至河南省郭亮村。

力帆X60在宁夏路试力帆X60在宁夏路试

  1.8LCVVT 全铝发动机 更高科技   强劲动力  高效节油  

  力帆X60定位为“城市休闲SUV”。目标消费群体是热爱家庭、喜欢运动的挑战一族,他们希望拥有一款能满足郊外驾乘乐趣的交通工具。此番xx上市,CVVT技术的应用成为力帆X60的大亮点。CVVT是英文Continue Variable Valve Timing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即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相对于普通发动机来说,此项技术可以提高5%-8%低速端扭矩以及5%的高速端功率,在提高1%-3%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使HC排放最大减少2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大量采用了全铝工程轻质材料,同时通过整体化结构有效控制了部件数量,大大减轻了车身重量,节能省油更进一步。平时在城市中开,油耗接近家轿,这一点在油价高涨的今天显得尤为关键。

  根据力帆汽车工作人员介绍:“力帆X60是同等定位的城市休闲SUV中唯一配备CVVT技术的车型,一般而言,配备同样发动机的车型例如欧蓝德、CRV等皆属高端车型,X60价格处于入门级别,配置已在进阶阶段。”

力帆X60翻越唐古拉山,接受高原测试力帆X60翻越唐古拉山,接受高原测试

  外型大气休闲

  就外型来看,X60给人以大气休闲的感觉,4325/1790/1690mm的车身尺寸很好的诠释了品牌追求的“纵横天下路,激扬非凡心”的开阔境界,2600cm的轴距也赢得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它的前脸采用时下颇为流行的大嘴造型,镀铬中网粗壮大气,呈倒梯形,与大尺寸的保险杠护板流畅统一。向上扬起的鹰眼大灯“霸气外露”,车身线条饱满,车尾饱满的尾箱盖和后杠设计,看上去十分稳重。

力帆X60行驶在海南高速路上力帆X60行驶在海南高速路上

  安全性能保障

  除此之外,X60的安全性能也值得称道。在主动安全方面,这款车的制动系统采用真空助力液压双管路,前后双碟刹式制动配置,同时ABS+EBD四轮防抱死和制动力自动分配系统,可以有效防止由于制动力不平衡产生的侧滑甩尾现象。而被动安全方面,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乘员均配置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儿童座椅固定式安全带、车身采用的大量高强度低合金钢板等细节配置也为乘坐者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提到安全性,X60车队中一名女性体验者表示,这是她最看重的一点,“X60上的这些安全配置让我在路上时心里不至于太忐忑,心里有底。”

  品位精致细节

  而大到储物空间,小到CD台、空调旋钮等都能体现这款车的质量与档次。中控台部分紧凑有序,磨砂的塑料材质看起来更有质感,每处边缘都处理的足够平整,各种接口的做工也相当细腻,手感良好——诸多细节的精致也体现出力帆汽车这一品牌的品质保障,得到了车队队员的一致好评。

力帆SUV行驶在安久拉雪山路面力帆SUV行驶在安久拉雪山路面

  100%服务保障

  力帆X60实行整车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同时,为了缩短配件供应周期,及时响应消费者需求,力帆汽车已在重庆、郑州、长春、广州等全国10多个重点城市建成区域配件中转库, 在力帆X60销售前,其配件先行到达市场,确保配件齐全率达到100%。

  作为一款经典的“城市休闲SUV”,X60在上市之前,先后进行了三批试车,分别为内部高管试车、供应商试车、专业车手极限测试,确保以最佳状态推向市场。 在专业车手极限测试过程中,力帆X60历时58天的严苛路试,数台车累计行程156832公里,期间历经砂石、沙漠、泥泞路面和高原、戈壁、丘陵、冻土等各种复杂多变路况的考验,力帆X60整体表现十分优异,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全新车型。

  据悉,力帆X60“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活动从6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底,期间还将举行摄影征文大赛。在经过了重庆、成都、兰州等前几站的“跋山涉水”之后,车队将继续踏上发现之旅,走访济南、上海、广州等地的特色村落。强劲动力带领人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体会一种悠然自得的休闲感觉,宽大车厢使人忘却压抑,享受车辆行驶时的舒适宁静。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开着SUV去"看海" 低价位前轮驱动SUV盘点
  2.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3. 海马郑州推出微型车超值购车活动
  4. 福特嘉年华推特别版 两款动力运动外观
  5. 当胸悍熟女遇上炫冷野兽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8. 避免争执 享受清凉 四款双区空调车推荐
  9. 奇瑞E5正式上市 售价5.98-8.18万元
  10. 完美胸器大秀铁血德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