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7.16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FUV逸致即将耀目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2日09:25新浪河南  字号:

  广汽丰田全新FUV—E’Z逸致将于7月16日在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店内耀目上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活动当天,不但可以现场欣赏“逸致宝贝“带来的精彩节目,还可以抢先体验逸致,享受时尚驾驶乐趣。为配合逸致上市,活动当天针对凯美瑞、汉兰达等其他相关车型的优惠幅度也会空前放大,希望您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详情可致电:0371-60979999

7.16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FUV逸致即将耀目上市7.16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FUV逸致即将耀目上市

  逸致是一辆由广汽丰田推出的国内首款融合了中高级轿车、MPV和SUV三种车型特征的新型多功能车——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它能够很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多功能车的新需求,从而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外观方面 逸致沿用了丰田家族式前脸,引擎盖上两条隆起折线贯穿至丰田车标一气呵成,车身侧部独具特色的S型特征线条,使之在整体造型上一改传统MPV的方正,平添了几分时尚动感。车辆前脸、外后视镜、门把手多处采用镀铬装饰,标配真皮座椅及大量亮银色装饰件都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丰田逸致丰田逸致

  逸致充分考虑了在工作及社交场合中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尊贵感。比凯美瑞还长的2780mm超长轴距,使逸致的乘坐空间达到中高级车的水准。逸致的每个座椅均可实现灵活的角度调整,使它拥有作为商务用车的舒适后排空间。第二排座椅拥有270mm的前后调节范围,还可以抬起20mm,通过调整前后距离以及靠背角度,两排椅背之间最大可以实现975mm的超长距离。中间的座椅在无人员乘坐时可当成手扶箱使用,可谓考虑得细致周全。在商务应酬的时候,逸致完全可以提供商务MPV才具备的尊贵感与舒适性。

丰田逸致丰田逸致

  动力方面 逸致将搭载了1.6L、1.8L、2.0L直列四缸双VVT-i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达106kW,最大扭矩187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达173Nm,与之搭配的全部是CVT变速器。此外,逸致1.6L车型定位偏低,动力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为主,而且仅有5MT变速箱一款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总成匹配与卡罗拉相同。此外,在所有CVT车型中,变速箱还设置了独有的“运动驾驶模式”,驾驶者启动该模式后,电脑会延迟升档,提高发动机转速,从而获得更大的动力输出,以满足驾驶者对操控及动力的需求。

  色彩方面 逸致提供珍珠白、钨金灰、香槟金、云母蓝、水晶银和紫钻黑6种车身颜色,可以满足家庭与办公用户的不同类别使用需求。需要提到的是,受欢迎的珍珠白车型,在订车时需要多加2000元现金,其余颜色保持原价不变。

  内饰方面 在储物空间上,逸致沿袭了日系车的巧妙设计,全车的储物空间为23个,每一个细小物品都触手可及。其中在副驾驶座椅前方配置了双层手套箱并具有冷藏功能,在第二排座椅上还提供了带隐藏式杯架的折叠式小桌板,座椅下方还配置有地台储物槽,以应对外出旅行时小物品及鞋类的存放,增添了FUV车型的温馨细腻感。尽管逸致车身尺寸、轴距参数都要比竞争对手出色,但这样的数据也未能为车内空间提供帮助。作为本车亮点的第三排座椅,甚至拖累了原本空间尚可的第二排,7座版本似乎成为了打动消费者的噱头。

丰田逸致丰田逸致

  安全配置方面 逸致也给足了“量”。主动安全方面,除了标配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刹车辅助系统(BA)等安全配备外,逸致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轿车才广泛使用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HAC)。被动安全方面,逸致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除驾驶席和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外,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侧安全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在线订车:http://junchi.zhongbuauto.com/order.php?id=4225

  主营:Camry凯美瑞 Yaris雅力士 Highlander汉兰达 FJcruiser FJ酷潞泽

  咨询销售热线:0371-60979999

  销售服务QQ:跃飞:407606235 ;落敏284643564 

  QQ 1群:110164742

  24小时销售服务顾问: 18703870499/15038201019/15038201016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http://www.junchisy.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南50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2.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3. 冠军属于它 五大车系销量第1中级车推荐
  4. 河南涌威马自达2综合优惠最高2.8万元
  5. 只为代步而生 不足6万五款自主小车导购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8. 别克英朗GT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9. 河南旭龙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万
  10.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