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新浪河南清凉汽车节隆重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6日20:01新浪河南  字号:

  今日上午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在新浪河南主办的第二届清凉汽车节上隆重上市。优异的造型设计、更加丰富的产品配置,以及其先进生产工艺保障下的卓越产品品质,使得该款车型在本届车展上到众人的关注。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新浪河南清凉汽车节隆重上市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新浪河南清凉汽车节隆重上市(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中华新款骏捷FSV新锐版共推出豪华型、舒适型以及基本型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6.58-7.78万元。

  新锐版延续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的设计,并在前保险杠、前格栅以及引擎盖等位置进行了修改,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雅致而又不失动感。内饰方面,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显得更有层次感,同时也更显档次。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新浪河南清凉汽车节隆重上市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新浪河南清凉汽车节隆重上市(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动力方面,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将继续采用三菱4A91S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系列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动力需求。

  此外,中华骏捷FSV新锐版除本身的价格优势外更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这也是该车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远见车展期间购凯越 综合优惠3万元
  2. 预计7月有好转 八款6月最具人气车型推荐
  3. 河南豫港华翔捷达优惠3000元另送大礼包
  4.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
  5. 媚人模特性感诱惑
  6. 保时捷新款超跑 高于911GT2正在加紧研制
  7. 国产奥迪新A6L明年初登场 首次使用全铝车
  8. 君威全系优惠8000元 购车送6000元装饰大礼
  9.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10. 马自达睿翼现车充足 最高可降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