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Mazda6启航版上市 引爆淡季车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8日10:36新浪河南  字号:

  7月17日,全新Mazda6启航版正式登陆郑州,并在河南裕华紫光销售服务店进行了投放仪式,定价16.98万元,据悉,这款产品是针对区域市场推出的特殊版本,目前仅在河南区域销售,并且限量供应,Mazda6启航版秉承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赋予关怀的设计风格,并进行多种配置提升,大大提高了产品性价比。

全新Mazda6启航版上市 引爆淡季车市全新Mazda6启航版上市
裕华紫光肖总致辞裕华紫光肖总致辞

  Mazda 6上市8年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至今依然保持着热销的局面,创造了中高级车市场“十年不过时”的佳话。去年底,2011款Mazda6投放市场,改款后的Mazda6产品外形更时尚、更动感、更激情、更富有活力,上市之后一度供不应求。

全新Mazda6启航版上市全新Mazda6启航版上市
全新Mazda6详细讲解全新Mazda6详细讲解

  但是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对车辆功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再局限于车辆既有的基础配置,希望能有更多的个性化配置,更高的科技含量。现在的车主都在追求时尚、潮流,但与此同时,他们也更加注重个性,都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与众不同,彰显自己的身份。正是基于市场上这种消费需求的变化, 河南区域的裕华紫光一汽马自达服务店在2011款Mazda6的基础上,倾力打造一款全新车型——马自达“启航版”车型,该产品增加了多项专属配置:原厂DVD智能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环保透气皮椅等,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让车主们行驶自如,幸福启航。

全新Mazda6启航版上市 引爆淡季车市全新Mazda6启航版上市 引爆淡季车市

  作为一款16万区间的中高级车型,除了性价比的优势以外,一汽马自达充分还考虑了目标群体的购买能力及资金状况,推出了更有竞争力的金融政策,马自达6全系产品可以享受“三零政策”,即首付仅需50%,0利率,0月供,0首付,这无疑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资金占用,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

  另据了解,Mazda6启航版上市初期,将一改上市不促销的市场规律,对前10位订购启航版的客户将赠送惊喜礼包,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刺激。

  一汽马自达河南省代理商:

  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

  销售热线:0371-66777 333     

  到店路线:

  豫北地区:京珠高速郑州东莆田站下站,航海路第七大街即到

  豫南地区:机场高速过收费站后下,向东航海东路第七大街即到

  中博店: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371-6651 7730    

  免费二手车评估/置换热线:150381801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远见车展期间购凯越 综合优惠3万元
  2. 预计7月有好转 八款6月最具人气车型推荐
  3. 河南豫港华翔捷达优惠3000元另送大礼包
  4.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
  5. 媚人模特性感诱惑
  6. 保时捷新款超跑 高于911GT2正在加紧研制
  7. 国产奥迪新A6L明年初登场 首次使用全铝车
  8. 君威全系优惠8000元 购车送6000元装饰大礼
  9.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10. 马自达睿翼现车充足 最高可降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