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Jeep自由客上市 售23.89-27.89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Patriot自由客70周年限量版
自由客

  新浪汽车讯:2011款Jeep自由客今日官方价格正式公布,标志这款Jeep新车型正式入华销售,本次上市的共有六款车型,分别是2.4经典版23.89万元,2.4经典升级版 24.39万元,2.4运动版 24.59万元,2.4运动升级版 25.49万元,2.4豪华版 26.39万元,70周年限量版 27.89万元。作为一款城市SUV,自由客的定位与指南者相比更偏向于越野和硬派,车身与指南者相仿,并采用同样的技术平台。

2011款Patriot自由客70周年限量版
自由客

  自由客是Jeep旗下又一款都市型SUV,国内首次亮相于2011上海车展。采用与指南者相同的整套动力系统,即2.4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CVT变速厢。

  自由客在设计方面更加突出越野表现,外形更为硬朗,有点类似Jeep指挥官,或许你可以称呼它为“小指挥官”,并且作为越野必备条件的接近角离去角也更大,分别为20°和28°,保证了比竞争对手更加适合越野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座椅采用双色织物面料,户外使用出现脏污可以随时以水清洁。并配置了车辆信息中心和6碟CD。在中国市场的Patriot自由客配备了2.4升汽油机和CVT变速箱,以达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目的。P还搭配了电控四驱系统——日常行驶以前轮驱动;系统检测到路面附着力下降,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

  动力方面,Jeep自由客与指南者完全相同,它们搭载了同一款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5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实用为王 15-20万元超值车型大推荐
  2. 妖艳车模翘臀窒息诱惑
  3. 史无前例 郑州威达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4. 新帕萨特推1.4T 售价有望拉低2万元
  5. 2012款景程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6. 中级车销量最好 6月份十大销量冠军车型盘
  7.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 售价7.29万-9.99万元
  8. 河南新纪元别克将于7月24日举办大型团购会
  9.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10. 风情车模媚眼电臀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