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现代i20 Blue英国发布 售13195英镑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8日08: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现代i20新款现代i20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代英国公司于日前为英国市场发布了其新款i20 Blue车型,该车型将拥有仅仅9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新款现代i20 Blue车型是基于现款i20 Comfort车型设计的,配备的是一款1.4升的CRDi 90 PS发动机,售价为131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8万元)起。

新款现代i20新款现代i20

  该车型目前已经上市,将配备很多Blue Drive技术,包括智能启停系统(ISG)、低滚动阻力的轮胎、隐藏的后悬挂以及后轮变流装置。

新款现代i20新款现代i20

  通过这些额外配备的装备,新款i20 Blue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对比现款1.4 CRDi 90PS Style i20车型降低了12%,从111克/公里降低至仅仅98克/公里。

  在燃油效率方面,新款i20 Blue车型还将提供出色的76.4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对比i20 1.4 CRDi 90PS Style车型提升了14%。

  这意味着一桶价格大约63英镑的柴油可供i20 Blue行驶755英里。由于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因此这款i20 Blue还将豁免公路税和伦敦交通拥堵费。

  新款i20 Blue车型的标配装备包括15英寸的合金轮毂、带有声音识别功能的蓝牙连通性、电动可加热与折叠的车门后视镜、电动的前后车窗、方向盘音频调节装置、USB与辅助连接空调系统以及遥控中央锁定系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主心声 自动挡汽车中常见的5大误区
  2. 应对多雨季 3款自主小型SUV各显其能
  3. 奥迪A1预计10月上市 河南丰之元接受预定
  4. 讴歌跨界车ZDX年底上市 百公里加速6.4秒
  5. 新雅力士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一万三千元
  6. 庆中秋 迎店庆 北京现代全系八折起售
  7. 史无前例 威达5年庆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8. 长腿车模性感车厢写真
  9. 价格战预警 车价从"暗降"到"明降"
  10. 有空间有面子 5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