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雷克萨斯IS系列发布 变化不大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8日08: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雷克萨斯IS2012款雷克萨斯IS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克萨斯于日前公布了其2012款雷克萨斯IS系列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由于雷克萨斯去年才刚刚推出了其改款IS系列,因此2012款车型的改动并不明显,但是这款新车型足以满足那些期待拥有一款称心如意豪华家用轿车的消费者。

2012款雷克萨斯IS2012款雷克萨斯IS

  2012款雷克萨斯IS系列将推出轿车款和敞篷款两种车型,将提供两款发动机。IS 250车型的标配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85磅-英尺的2.5升V6发动机。IS 350车型可选配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6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77磅-英尺的3.5升V6发动机。IS 350车型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仅为5.6秒。整个车型系列都可选配6速的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2012款雷克萨斯IS2012款雷克萨斯IS

  2012款IS系列可选择后轮驱动(RWD)系统或全轮驱动(AWD)系统,不过,如果你想选择F Sport套装的话,那将只能配备后轮驱动系统。

  F Sport套装的设计灵感是源于IS F性能轿车,具备了特别的悬挂和转向调整、18英寸的合金轮毂、前后扰流板、黑色的镀铬前格栅嵌入物以及特殊的超声蓝色外观喷漆。

2012款雷克萨斯IS2012款雷克萨斯IS

  在内饰设计上,F Sport标识出现在了方向盘、变速杆球形捏手和门槛防擦板上,同时还配备了特殊的F Sport可加热式前座,座椅上有微纤维嵌入物和真皮的侧面靠垫,从而能够在车辆过弯时为驾车者/乘坐者提供更大的抓力。

  尽管以真皮装饰的10向电动调节前座是标配装备,但是购车者还可以选配更多的豪华装备。可供选配的Luxury Plus套装包含了真皮装饰的座椅、可加热/通风的前座、驾驶座、外部后视镜和方向盘三个位置的记忆功能、雨天感应雨刷器、可自动减低亮度的外部后视镜以及可电动倾斜与伸缩的驾驶杆。

2012款雷克萨斯IS2012款雷克萨斯IS

  其他可供选配的豪华装备包括一个14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以及雷克萨斯Enform信息通讯与安全连接系统。另外还有标配的13扬声器音响系统。

  IS 250车型可选配、IS 350车型标配的是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的HID前灯。IS 350车型还标配了前灯洗涤器。

  通过可供选配的导航系统,尾部倒车摄像头能够在汽车倒车的时候,自动地将镜头中拍到的车辆后方情形投射在导航屏上。方向灯被融合到了外部后视镜中。

  另外一个适合家庭用户的安全装备是可供选配的直觉停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将采用超声波传感器来探测前后保险杠附近的物体。这有助于提醒驾车者,并在速度计的多功能显示器中显示出和物体之间的距离。通过可供选配的导航系统,关于被探测到物体的更多细节信息可以显示在导航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上。

  2012款雷克萨斯IS轿车的新外观颜色包括取代冰河霜云母色的火玛瑙珍珠色以及取代烟熏花岗岩云母色的星云灰珍珠色。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主心声 自动挡汽车中常见的5大误区
  2. 应对多雨季 3款自主小型SUV各显其能
  3. 奥迪A1预计10月上市 河南丰之元接受预定
  4. 讴歌跨界车ZDX年底上市 百公里加速6.4秒
  5. 新雅力士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一万三千元
  6. 庆中秋 迎店庆 北京现代全系八折起售
  7. 史无前例 威达5年庆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8. 长腿车模性感车厢写真
  9. 价格战预警 车价从"暗降"到"明降"
  10. 有空间有面子 5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