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保时捷911官图法兰克福车展前夕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8日12:2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离9月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的开幕日期已越来越近,将有数款全新车型完成全球首次亮相,全新保时捷911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款车型。

全新保时捷911官图全新保时捷911官图

  早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就曾经对新一代保时捷911的设计和研发工作进行了报道。据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bild》报道,保时捷汽车将会对全新一代的911系列车型进行彻底的改进和升级,这款车型将重新续写保时捷911系列的辉煌。随着2011年的到来,保时捷汽车也开始一层层的揭下自己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一代911的神秘面纱(该车型在保时捷内部的代号为991)。

全新保时捷911官图全新保时捷911官图

  据保时捷研发部前执行副总裁Wolfgang Dürheimer曾经表示:“全新一代保时捷可以说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独一无二的外型设计风格算得上是一种革新,让更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全新保时捷911的官图抢先曝光。在车辆的外型设计上,新款911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外后视镜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外后视镜设计十分相似。同时,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并装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车身尾部还装备了可自动开启调节的尾翼,更加突出了车辆卓越的动力性。全新一代的911车型在细节设计上采用了一种更为激进的风格:驾驶席的位置将会被尽量迁移,整个车身的前部将会非常紧凑,轴距被加长了102毫米,车身宽度也增加了64毫米。

全新保时捷911官图全新保时捷911官图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的入门级车型有望搭载经过调校的3.4升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4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更为运动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车型则将会搭载经过改进的3.8升排量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提高到了415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

全新保时捷911官图全新保时捷911官图

  同时,为了提升新一代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车型将装备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能量再生制动系统。据了解,全新保时捷911车型将装备保时捷汽车最新的车辆底盘和双离合七速手动变速箱,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另外,全新保时捷911还装备了发动机减震架,陶瓷刹车盘,可调节运动悬挂系统等。保时捷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将会在今年9月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2012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1款凯越全系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 十月置顶 中高级车价格有望阶段性触底
  3. 酥胸半露美艳尤物性感速递
  4. 步入富足生活 八款入门级豪华车推荐
  5. 直面宝骏630 五款竞争车型最高降3万元
  6. 冰冷车房内惊现性感修车工
  7. 车主心声 自动挡汽车中常见的5大误区
  8. 东风雪铁龙世嘉最高综合优惠达1.3万元
  9. 奥迪A1预计10月上市 河南丰之元接受预定
  10. 新雅力士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一万三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