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菲亚特500将推四门旅行车 2013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8日12:20京华时报  字号:

菲亚特500四门版菲亚特500四门版

  本报讯 菲亚特在其经典小车“500”身上可谓做足文章,上周,记者从海外媒体获悉,除了菲亚特500的敞篷版及将于明年上市的电动车型,500的四门版旅行车也正在研发之中。

  据了解,菲亚特500已有双门版及敞篷版进入市场,其纯电动车型“500 BEV”也将于明年上市,该车采用德国博世和韩国三星共同开发的锂离子电池组,驱动部分由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克莱斯勒技术中心完成,预计售价在3万美元以上,从其测试结果看来,该车型单次充电的行驶距离可以达到160公里。

  但是拥有这些衍生产品还不会令菲亚特满足,“500 Giardinetta”旅行车也正在研发之中,预计将于2013年上市,该车型采用四门、五座设计,尺寸较现款两门车型显著增加,还会采用高顶设计以扩大空间,更适合家庭使用。有消息称,该车或将改用下一代吉普指南者的平台,造型风格也比现款500车型有较大变化,并引入新型4汽缸发动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1款凯越全系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 十月置顶 中高级车价格有望阶段性触底
  3. 酥胸半露美艳尤物性感速递
  4. 步入富足生活 八款入门级豪华车推荐
  5. 直面宝骏630 五款竞争车型最高降3万元
  6. 冰冷车房内惊现性感修车工
  7. 车主心声 自动挡汽车中常见的5大误区
  8. 东风雪铁龙世嘉最高综合优惠达1.3万元
  9. 奥迪A1预计10月上市 河南丰之元接受预定
  10. 新雅力士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一万三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