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本田飞度Sport发布 16910美元起售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9日07:20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飞度海外上市2012款飞度海外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本田北美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2012款飞度Sport车型。本田对其2012款飞度Sport车型进行了许多的升级改动,包括外观和内饰的改动以及新增的标配和选配特征。新款飞度Sport将于不久后在美国上市销售,售价为1691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8万元)起。

2012款飞度外观2012款飞度外观

  在外观设计上,2012款飞度Sport的升级改动包括新设计的前格栅和保险杠、黑色的前灯底座以及采用黑色“机器加工面”抛光的合金轮毂(取代了喷漆的抛光表面)。入门车型飞度保留了其独特的前保险杠面板设计,同时2012款车型装备了与车身同颜色的外部后视镜(之前是黑色的)和升级的轮毂盖。

2012款飞度内饰2012款飞度内饰
飞度空间演示飞度空间演示

  在内饰设计方面,飞度Sport的内饰设计也得到了提升,装备了黑色金属色的仪表板零部件,从而打造统一的配色方案,取代了之前的灰色和黑色配色方案。此外,新款飞度Sport车型的仪表显示器四周增加了铬合金着重装饰。所有的飞度车型都将装备了新近设计的、安装在中控台上的中央饮料托架,另外中控台周围的照明更加方便乘坐者进入。

  此外,2012款飞度的所有车型还在地板、前挡泥板和A柱处增配了隔音措施,另外新车还装备了更厚的前端三角窗玻璃,这些都有助于营造一种更加安静、更加优雅的座舱环境。新款飞度还提供了两种新的外观颜色:蓝色Raspberry金属色和橙色Orangeburst金属色。

  对比入门车型飞度,顶级款的飞度Sport车型拥有更多独有的标配装备。2012款飞度Sport装备了安装在方向盘上并可以指尖操控的音频调节装置和升级的座椅布料,前者之前只有装备导航系统的车型才会配备。此外,新款飞度Sport如今还装备了蓝牙免提连接(HandsFreeLink)系统,这有助于驾车者更加方便地使用免提电话。

  在动力方面,新款飞度Sport搭载了一款1.5升的i-VTEC四缸发动机,将标配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可以选配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配备自动变速箱的飞度Sport车型由于装备了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翘板变速开关,因此能够进行手动换档。

  2012款飞度的所有车型都将搭载一款四缸的发动机,在转速为6600 rpm时达到最大动力输出117马力,在转速为4800 rpm时达到峰值扭矩输出106磅-英尺。配备自动变速箱的飞度Sport车型将达到27 mpg市区/ 33 mpg公路/ 30 mpg组合的EPA燃油经济性。此外,所有的手动档车型都将达到27 mpg市区/ 33 mpg公路/ 29 mpg组合的EPA燃油经济性。

  所有的飞度车型都将装备一系列的标配安全装备,包括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先进兼容性设计(ACE)车身构造、防抱死刹车系统以及其他更多的安全装备。此外,2012款车型还标配了双级多阀值前安全气囊、副驾驶一侧带有乘客位置探测系统(OPDS)的前座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侧帘安全气囊。

  标配的舒适和方便装备包括空调系统、巡航控制系统、遥控进入系统、带有四个扬声器的160瓦AM/FM/CD音频系统、USB音频界面、一个辅助的音频输入插座、MP3/WMA录音重放能力、广播数据系统(RDS)、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电动门锁以及一个安全保障系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