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Acura2012款TL将于秋季上市 现接受预订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Acura TL2012款Acura TL

  新浪汽车讯:自2011年起,Acura将加速中国市场的投放。Acura全新运动轿跑车ZDX将于年内引入中国,同时,TL轿车也进行了全新升级,2012款TL将于金秋在中国上市。日前,Acura 2012款TL开始全面接受预定,消费者可到全国各区域特约店进行预定。

2012款Acura TL2012款Acura TL

  2011芝加哥车展上Acura 2012款TL的首次亮相,引发了Acura 车迷无限的期待。3月下旬,2012款 TL在美国正式上市,掀起了新一轮热潮。2012款TL车型重点改进了车身前后的设计,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升整车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更精细的内饰,系列的科技创新及工程学改进也使得舱内空间更加安静舒适。Acura设计工作室高级设计师Damon Schell说: “2009款TL外观设计更多强调一种激情,而2012款TL的精细程度则更胜一筹。”

  作为一款豪华运动型轿车,Acura TL以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赢得了众多高端人士的青睐。车型由内至外散发的优雅、个性、品味与格调,无论停驻抑或疾驰,都彰显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采,令众人为之倾倒。2012款TL进一步强化了TL的优势,让驾驭愈加充满乐趣,更为享受。 Acura销售副总裁Jeff Conrad表示:“2012款TL更加精致且充满激情,一直以来TL都以性能为卖点,新外观与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将把这种性能推向更高水平。”2012款TL的到来将为豪华轿车市场和钟爱Acura 豪华轿车的消费者带来新的期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