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标致508 RXH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30日07:20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全新508 RXH,RXH实为508 SW(旅行版)的跨界版,配搭柴油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售价为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

全新标致508 RXH全新标致508 RXH

  全新标致RXH与3008 HYbrid4共享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前轮由一台2.0升直列四缸HDi柴油机驱动,后轮则依靠电动机带动。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为200 bhp,峰值扭矩达到330 lb-ft(约合447 Nm)拥有自动、零排放、四驱和运动四种模式。综合燃油经济性达到67.2 mpg(约合百公里4.2升),每公里排放109克二氧化碳。

全新标致508 RXH全新标致508 RXH

  508 RXH的轮距相比508 SW加大了40毫米,高度增长50毫米。标致508 RXH的定位相比508轿车版和旅行版都更高,配置也更加丰富,更强调豪华感和舒适性。标致将电动调节前排座椅、HUD抬头显示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有色隔音侧窗玻璃和真皮套件列为508 RXH的标准配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传东风日产将吞并郑州日产 东风铺路大自主
  2. 大河车展河南旭致荣威350最高优惠1.6万 送
  3. 术业有专攻 四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对比
  4. 郑州市民设计公交线路 你看中不中
  5. 玩的就是犀利 中国顶级性感车模的诱惑
  6. 妖娆嫩模玉体横陈奥迪车内
  7.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8.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报名现已达200人
  9. 欲望房车里的性感激情
  10. 酥胸玉腿皮草艳模迷恋劳斯莱斯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