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欧宝四款新车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2日08:13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上,Opel欧宝将面向全球市场首次推出四款最新车型。其中,新款雅特GTC紧凑型跑车、新型赛飞利 Tourer 多功能轿车以及新一代紧凑型Combo 多功能乘用车将同台亮相。在9月13日上午举行的品牌新闻发布会上,还将推出一款新型概念车,其将对汽车的机动性能做出全新探索。Opel欧宝旗下首款实用量产电动车 Ampera,在展出后不久即将进店开始销售。另外,Opel欧宝ecoFLEX的七大车型也会在本次车展中一并展出。

欧宝Ampera,将于车展后在欧洲开始销售欧宝Ampera,将于车展后在欧洲开始销售

  雅特GTC、赛飞利 Tourer和Combo首度同台亮相

  新款雅特GTC紧凑型跑车独具匠心的设计预示其出众的驾驶动力。凭借独有的高性能前悬架(HiPerStrut)设计,有效提高了这款紧凑型跑车的操纵性能,带来更加灵动的操控感受。同时,该车也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其搭载的输出功率在88 千瓦至132 千瓦之间。

欧宝赛飞利Tourer,本次全球首发车型还有新 雅特GTC、新款Combo、新型概念车欧宝赛飞利Tourer,本次全球首发车型还有新 雅特GTC、新款Combo、新型概念车

  全新赛飞利 Tourer多功能轿车采用了全新升级设计的Flex7“七巧空间”座椅系统,确立了车型内部功能与装饰的新标准,驾乘者犹如置身“车轮上的休闲客厅”。该款车型的笼型单体结构车架(monocab)将高端价值与顶级品质、创新技术与雕塑般的动态设计完美地融入在了一起。

欧宝新款Combo,本次全球首发车型还有新雅 特GTC、新赛飞利Tourer、新型概念车欧宝新款Combo,本次全球首发车型还有新雅 特GTC、新赛飞利Tourer、新型概念车

  新款Combo车型是一款集工作、家用和娱乐休闲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乘用车。该车有6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4种柴油发动机、1种汽油发动机和1种压缩天然气(CNG)发动机。下一代的紧凑型Combo车型将会配有5人或7人座椅、双轴距以及抛光车身,可以用作厢式货车。

  Ampera电动汽车即将上市销售

  Opel欧宝推出的Ampera车型是欧洲首款适合“随时随地”驾驶的电动汽车,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这款车型与今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未来标准”的主题不谋而合。其电动发动机功率为111千瓦/150马力,采用16 kWh锂离子电池组。根据驾驶技术、地形和温度的不同,该车纯电力的行程最高可达80公里,期间完全零排放,满足了欧洲大多数人的日常驾车需求。得益于增程型动力系统,Ampera一次性加油之后可以连续行驶500多公里。

欧宝雅特GTC,本次全球首发车型还有新赛飞 利Tourer、新款Combo、新型概念车欧宝雅特GTC,本次全球首发车型还有新赛飞 利Tourer、新款Combo、新型概念车

  从Agila到Insignia的七款ecoFLEX车型

  Opel欧宝在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的七款ecoFLEX 车型,在燃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堪称各自同类车型中的翘楚。这七款车型分别是:Agila 1.0(以汽油为燃料,二氧化碳排放为109 g/km);Meriva 1.3 CDTI(二氧化碳排放为109 g/km );Astra 1.7 CDTI(二氧化碳排放为99 g/km);Insignia 1.4 Turbo(以汽油为燃料,二氧化碳排放为134 g/km);Insignia 2.0 CDTI(二氧化碳排放为115 g/km);还有首次展出的雅特GTC 以及赛飞利Tourer的 ecoFLEX车型。此外,Opel欧宝还将推出更丰富的ecoFLEX车型,在保持原有车型驾驶乐趣的同时,使得传统的动力传动系统具有节省燃料的潜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未来10年郑州求“幸福”便捷交通为纽带
  2. 英朗GT全系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3. 捷达现车足 购车送4500元礼包无现金优惠
  4. 新浪深度试驾MINI John Cooper Works
  5. 我选我车 父子选车20万元的中级车之战
  6. 征服Mercedes BenzG55 AMG VS 张涵予
  7. 高尔夫跨界及旅行版下月入华
  8. 冲量成为关键词 车企未来4个月“加速跑”
  9. 哈弗H6竞争SUV行情 最高优惠2.7万元
  10. 妖娆嫩模玉体横陈奥迪车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