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雷克萨斯GS-F将搭载5.0 V8引擎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雷克萨斯GS-F

新款雷克萨斯GS-F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为了对抗宝马的M系列运动车型和梅赛德斯-奔驰的AMG车型,雷克萨斯推出了自己的高性能运动车型品牌-F系列。根据日本方面的报道,日本丰田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正在为其全新的雷克萨斯GS-F运动轿车的设计研发而紧张的忙碌着。根据报道,雷克萨斯高性能F系列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的M系列运动车型和梅赛德斯-奔驰的AMG车型。新款雷克萨斯GS-F上市后将直指德国三大豪华品牌汽车巨头,梅赛德斯-奔驰的E63 AMG,奥迪汽车的RS 6和宝马汽车M5都被其视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相信对于雷克萨斯工程师们的工艺和水平是广大汽车运动爱好者有目共睹的,他们深谙让汽车跑的更快之道。

新款雷克萨斯GS-F新款雷克萨斯GS-F
新款雷克萨斯GS-F新款雷克萨斯GS-F
新款雷克萨斯GS-F新款雷克萨斯GS-F

  在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GS-F将会搭载全新5.0升排量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55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丰田汽车还将为全新雷克萨斯GS-F匹配八前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全新雷克萨斯GS-F还在后轮轴上装备了扭矩矢量化差速器,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为了减轻车型重量,雷克萨斯还将为这款新车选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车身部件。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全新雷克萨斯GS-F运动车型的设计和研发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并计划在2013年上市销售。日本丰田汽车首席执行官Akio Toyod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将雷克萨斯品牌铸造成为对驾驶充满激情的消费者的首选品牌,F高性能运动车型品牌将是我们发展的重中之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6L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 郑州少量现车
  2.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3. 不加价不等待 2011小改款中高级车盘点
  4. 微时代来临 汽车营销微电影正当道
  5. 镂空丝衣车模性感挑战法拉利
  6. 三菱ASX劲炫购车赠送2000元油卡 现车充足
  7. 首付36800元 马六包牌开回家
  8.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9. 大众夏朗谍照曝光 进口填补商务MPV空缺
  10. 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