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路虎揽胜9月上市 新增4.4 TDV8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9日10:38新浪河南  字号:

  凭借一系列的造型改进和功能升级,2012 款路虎揽胜 (Range Rover) 作为世界最顶级豪华 SUV 的地位仍然不可撼动,这些核心变化主要体现在搭配 Vogue 和 Autobiography极致奢华选装包。而在中国,全新4.4TDV8柴油版车型正式被引进,它是目前国内在售的唯一配备8速变速箱的路虎及揽胜车型。

  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表示:“不论是在过去还是将来,路虎揽胜都堪称纯正、奢华的 SUV,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可谓珠联璧合。而此次推出4.4升柴油版车型,将使2012款揽胜无论在公路和越野上都有更佳的表现;配合全新的配置水平、改进的风格和丰富的选装组件,定能在 2012 年有上佳表现。”

  2012款揽胜的发动机配置在2011款强大V8阵容的基础上新增了4.4升TDV8柴油发动机。4.4 LR-TDV8 发动机动力强劲,它是专为揽胜设计的。当转速达到 4,000rpm 时输出功率为 313 PS(230千瓦),转速在 1,500rpm - 3,000rpm 时输出扭矩为 700Nm。该柴油发动机在 2011 年推出,每行驶100公里只需要消耗9.4升柴油,就功率和节油而言,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搭配超级高效的 ZF 8HP70 8-速自动变速箱后,整车 CO2 排放量只有 253克/公里。大扭矩,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5.0 LR-V8 超级增压发动机仍然是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将性能和效率完美融合的极致典范,转速在6,000rpm到6,500rpm时,输出功率为510PS(375千瓦),扭矩达到625Nm。0-100公里加速仅需6.2秒。

  5.0 LR-V8 自然进气发动机将平顺的动力输出和效率完美融合,转速在6,500rpm时输出功率为375PS(276千瓦),扭矩达到 510Nm。0-100公里加速仅需7.6秒。

  2012款揽胜车身造型细节经过改进,蓄势待发。大灯和尾灯后板采用高光黑色材质,而前端进气格栅镶边则采用纳尔维克黑色表面。车门把手和侧出风口与车身同色,呈现出一种现代、浑然一体的感觉;20 英寸 V-型合金轮毂中央采用银色表面,带揽胜标志的车轮饰盖分外显眼,实为车身的点睛之笔。

  2012 款揽胜豪华的黑色木质内饰面板上带有色泽明快的饰件,上面刻有 “Range Rover”字样。Autobiography尊崇创始版的木纹内饰面板可选择普鲁士蓝伯尔枫木、条纹炭黑橡木或香桃木。顾客更可选择 Vogue Silver选装包,配备了广受称誉的 Logic 7、1200 瓦的 Harman Kardon High Dynamics 音响系统、带加热和制冷功能的全方位乘客座椅,更添奢华与尊贵。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104649943/profile/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6L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 郑州少量现车
  2.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3. 不加价不等待 2011小改款中高级车盘点
  4. 微时代来临 汽车营销微电影正当道
  5. 镂空丝衣车模性感挑战法拉利
  6. 三菱ASX劲炫购车赠送2000元油卡 现车充足
  7. 首付36800元 马六包牌开回家
  8.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9. 大众夏朗谍照曝光 进口填补商务MPV空缺
  10. 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