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路虎全新卫士计划在2015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9日10:44新浪河南  字号: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豪华SUV的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 将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路虎DC100概念车——堪称经典的路虎卫士的最新车型,同时路虎今日还确认,新款卫士计划于2015年正式投产。

路虎路虎

  谈及路虎DC100概念车,路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表示:对堪称经典的路虎卫士车型进行更新换代,是汽车设计界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因为路虎卫士是一款令世界各地的人们热血喷张的车型。路虎DC100概念车不是一款已经准备好量产的概念车,而是为21世纪设计新款卫士的为期4年历程的一个开端。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补充道:―路虎卫士凭借其简练、率真和与众不同的设计赢得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我们已决意让新款卫士在传承卫士血统的同时,满足变化的全球市场需求。我们计划邀请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帮助我们完成新车型的设计细节。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历程。我们已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迫切盼望着踏上这一历程。

路虎路虎

  路虎DC100概念车继承了卫士的主要特征,同时还可以让路虎激发一场见仁见智的大讨论,让人们幻想未来的卫士车型。路虎将于2011年9月13日上午9时15分(欧洲中部时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掀开卫士历史的崭新篇章。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104649943/profile/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6L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 郑州少量现车
  2.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3. 不加价不等待 2011小改款中高级车盘点
  4. 微时代来临 汽车营销微电影正当道
  5. 镂空丝衣车模性感挑战法拉利
  6. 三菱ASX劲炫购车赠送2000元油卡 现车充足
  7. 首付36800元 马六包牌开回家
  8.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9. 大众夏朗谍照曝光 进口填补商务MPV空缺
  10. 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