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和上海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推出了全新A级概念车,让全球车迷首次感受到了第三代A级轿车的设计方向。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进行了报道,但由于谍照十分模糊,全球车迷无法清晰地看到这款车型的面目。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捕捉到了最新的车型谍照,让我们有机会抢先看到了这款车型。与年初曝光的车型专利申请设计图十分相似,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采用了更为时尚的五门两厢车身样式,更长的轴距为新一代A级车提供了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车型谍照上看,全新A级车的车身比例与现款A级有很大差异,采用了窄小的车窗,大幅度倾斜的前挡玻璃,车顶和C柱的设计与概念车保持接近。同时,全新A级车还抛弃了现款A级的三明治底盘,采用了全新梅赛德斯前轮驱动构架(MFA)的技术平台,车型更注重豪华感和运动性能。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

  梅赛德斯-奔驰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在参加上海车展时曾表示:“量产后的车型显然将是五门掀背车身,我们将对侧窗下沿、前大灯和进气格栅进行改动,新车将更加动感、时尚。”在内饰设计方面,追求高品质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目标,全新A级车的内饰材质和工艺都将向定位更高级的车型看齐,部分装饰件和控制按钮将源自C级车,并将配有COMAND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A级车将装备全新设计的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4马力。而针对欧洲汽车市场,奔驰汽车将推出搭载2.2升直列四缸柴油机的A级车,最高输出功率180马力。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推出全新高性能运动版A25 AMG车型,这款车型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320马力。在悬挂系统方面,全新A级轿车将采用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此外,奔驰将抛弃现有的无级变速箱,采用动力传递更直接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最新谍照

  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有望在明年年底登陆欧洲汽车,并将在2013年登陆美国。在市场定位方面,全新奔驰A级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宝马1系和奥迪A3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2.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3. 金九上市新车预览 谁最值得关注?
  4. 中秋出游车型选择 4款13万家用紧凑型轿车
  5. 20台2010款腾翼C30特价车 售价5.5万元
  6.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7. 激情女妖展性感妩媚 韩国美女秀甜美笑容
  8. 超美车模争艳上海国际车展
  9.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10. 失控汽车撞进婚礼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