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瑞爵 MG3 Xross极炫登场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0日10:35新浪河南  字号:

  8月底,2012款MG6 Fastback以“新基准轿车”颠覆者之势再掀“欧洲标准、英伦设计”品质风潮;紧接着在9月19日,“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的改装升级旗舰版车型——MG3 Xross隆重登陆河南瑞爵4S展厅, MG3 Xross的上市,更是以“夺人眼球、极炫外形”颠覆小车设计理念,极富个性的潮流基因让人一见倾心。

  MG3 Xross自今日起全面接受预订,河南瑞爵欢迎广大MG车迷们进店赏车、订车!同时,河南瑞爵的中博城市展厅目前已正式营业,凡离中博店较近的朋友们可以就近订购MG。

河南瑞爵 MG3 Xross极炫登场河南瑞爵 MG3 Xross极炫登场

  创意无限,MG3 Xross挑战“百变”可能

  MG3 Xross的犀利外形:沿用世界设计之都英国的顶级团队打造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英伦个性风格强烈;锋锐前脸的大嘴造型带着几分霸气;向外扩展的大尺寸花瓣式轮毂搭配加宽轮眉,运动感十足;银色金属质感的前后保险杠与延伸至车门的大包围完美融合,勾勒出坚固强悍的锐利线条;承重高达60KG的炫银铝镁合金车顶行李架在诠释跨界理念的同时,也给人带来了强悍的视觉冲击。更加夺人眼球的,还有车内英伦动感橙黑相间真皮座椅搭配i-Style白色简约经典内饰设计,苹果元素混搭前卫风格,无疑成为了这款最IN潮车的必备利器。当然,MG3 Xross改的不只是外表:最新调校的高底盘设计将离地间隙提高到164mm,把A0级小车的通过性能发挥到了极致;A0级小车中领先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提高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驶的燃油经济性;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让敢冒险、爱挑战的年轻人充分体验到驾控的畅快与刺激。

  MG3 Xross的炫丽“变身”,再度引爆年轻车主们的改装热情,跃跃欲试只为将爱车打造成一款款颠覆传统而又张扬自我的“百变X战车”。

  品质完美,UK Design成就MG英伦小车传奇

  上市不到4个月就已收获逾3万份订单、现车紧俏令全国经销商心急如焚……这种状况在河南郑州更为突出。在今年惨淡的车市大环境下,一款A0级小车能有如此出众的销量表现,是意料之外还是情理之中?究其原因,个性时尚的英伦设计、傲视同级的超大空间,都足以撩动年轻车主们“为爱冲动”的心。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发布的2011年度C-NCAP第三批评价结果中,MG3 Xross以47.1分的优异成绩超越素以安全、严谨著称的德系车型,荣膺五星安全评级。值得骄傲的是,MG3在对乘员保护最为关键的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16分,成为C-NCAP自创建以来为数不多的取得满分的A0级两厢小车,跃升为 “小车安全王”。创新强化型USD车身结构、SRS六项环绕式安全气囊、欧洲行人保护设计、同级仅有的自动感应大灯……为使MG3拥有媲美中高级车型的安全品质保障,上海汽车在研发、设计方面不遗余力,超越同级车型的安全成本投入、参照“欧洲标准”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级碰撞设计要求,无一不体现了上海汽车“大厂造小车”的实力与决心。

  MG ·河南瑞爵,欢迎您的光临!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MG郑州唯一经销商

  河南省汽车行业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中区最大的4S旗舰店

  全国五星级汽车售后服务中心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0371-60111166 15038170088

  中博展厅:郑州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中博汽车广场 0371-86666880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387719 15038170099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2. 起亚K2现车供应 享3000元补贴送礼包!
  3. 郑州东本思铂睿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
  4. 备战“金九银十” 车商囤货迹象明显
  5.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6. 雅力士综合优惠1.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7.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8. 丰乳金美辛激情碰撞R8
  9.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10. 车牌粘水钻晃“瞎”电子眼 交警称要严惩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