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大众Polo R谍照曝光 售价2.4万英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Polo继GTi高性能版之后也将仿效高尔夫等车型推出性能更加强悍的R版本,新车的测试谍照日前首次曝光。

  这辆大众Polo R测试车借用GTi高性能版的车身进行测试,但采用了R的动力和底盘系统,这包括全新设计的1.6升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可能采用的4-Motion四驱系统。这台TSI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210 bhp左右,预计将替代大众现有的1.8升TSI发动机。

大众POLO劲情

  或许马力输出数值不会令你感到兴奋,但用于推动轻巧的Polo已可足够惊人。预计全新大众Polo R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秒,极速将达到150 mph(约合242 km/h)。

  大众Polo R将于2012年年底上市,预计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1万元)。(Miura)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一汽丰田RAV4
  2. 郑州比亚迪G3R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3. 山寨没有底线 奥迪途观等“变身”野马
  4. 自主小型Cross车型导购 群车玩跨界小车也
  5. 洗车房长腿比基尼诱惑
  6. 全新雷克萨斯ES240 改款预定综合优惠3万元
  7.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8. 微评车坛第2期 杨华民:微博时代的交通嬗
  9. 郑州日产帅客 1.5L 将上市 谍照曝光
  10. 荣威W5与百变性感嫩模最新大片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