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海马骑士上市 售11.38-15.28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小芳发自青岛)9月20日,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度亮相后,海马骑士2012款于青岛奥帆中心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海马骑士2012款共有5款车型,包括三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上市价格为11.38-15.28万元。

                                 海马骑士2012款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都市精英型(手动) 11.38
典雅风尚型(手动) 12.58
典雅风尚型(自动) 13.88
智能领航型(手动) 13.98
智能领航型(自动) 15.28

 

  海马骑士2012款定位为都市SUV中的“硬派绅士”,寓意其刚柔并济,内外兼修。在原有基础上,海马骑士2012款根据最新的消费趋势,在外观、性能、安全、品质四大方面进行提升。

重新设计了前进气隔栅、雾灯金属框、车身一体化尾翼以及运动轮毂重新设计了前进气隔栅、雾灯金属框、车身一体化尾翼以及运动轮毂< /div>

外观方面:重新设计了前进气隔栅、雾灯金属框、车身一体化尾翼以及寸增大到17寸的运动轮毂,新增的侧面金属踏板,车身尾部延续了简洁的风格,并引入C-SPORT套件,整体设计风格更加锐利。

海马骑士2012款内饰海马骑士2012款内饰

内饰方面:更注重商务质感的内饰设计,增添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全系标配皮革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定速巡航控制按钮,集成到方向盘。更配备GPS+倒车影像+蓝牙系统,能够实现蓝牙连接的手机通话、音乐播放、通讯录传输等功能,USB接口从扶手箱中移到中控台上,使用更加顺手。

海马骑士2012款后备空间海马骑士2012款后备空间

空间表现上:海马骑士2012款的车身三围为4421mm/1830mm/1710mm,提供了良好的头部空间和后排空间,海马骑士的后背箱,能够满足活动团队的载物需求,大开口上掀式后的后车门也让使用更加方便。后排座椅更可以6/4分拆放倒,提高了后备箱使用的灵活性。此外,海马骑士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人性化。副驾驶位的手套箱容积很大,成两层设计,方便不同物品分隔;中控台上方与下方都有带盖的储物格,可以隔绝灰尘;前门壁板更设有杯架与储物格,后座杯架则隐藏在中央扶手底层位置,在不需要使用时均可折叠收藏。与现有车型相比,海马骑士2012款副仪表版的双杯座设计代替了原有的固定烟灰缸,而烟灰缸则改为活动式,使用更方便;手机收纳格的添加,使副仪表板的设计更趋合理与人性化。

    动力方面:搭载进口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动挡版本,满足不同消费群的需求;海马骑士2012款依然采用2.0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DVVT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110/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0 /4500N.m/rpm,加上智能定速巡航系统,实现高效低耗动力表现;源自福特翼虎的专业SUV底盘得到重新调校,从容应付多种路况。

    安全发面:装备ESP+TCS安全组合;刹车优先系统保证了紧急情况下的有效制动;集成胎压监测的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在保证良好后视视野的同时,能及时反映车辆情况;并新增前排侧气囊。

    无论是丝绸之路还是“万里走黄河”都印证了骑士的品牌文化积淀,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在外形、空间、动力、操控、安全各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后,相信海马骑士2012款也会继承海马家族稳健的风格,赢得市场的支持,改观人们对于自主品牌的一贯看法。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一汽丰田RAV4
  2. 郑州比亚迪G3R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3. 山寨没有底线 奥迪途观等“变身”野马
  4. 自主小型Cross车型导购 群车玩跨界小车也
  5. 洗车房长腿比基尼诱惑
  6. 全新雷克萨斯ES240 改款预定综合优惠3万元
  7.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8. 微评车坛第2期 杨华民:微博时代的交通嬗
  9. 郑州日产帅客 1.5L 将上市 谍照曝光
  10. 荣威W5与百变性感嫩模最新大片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