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3款奔驰CLC将亮相明年纽约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2013款奔驰CLC四门轿车将在明年春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这款全新车型是基于刚刚发布的新一代B级车设计的,是更大型的CLS级轿车的紧凑版。

2013款奔驰CLC将亮相明年纽约车展2013款奔驰CLC将亮相明年纽约车展

  从外形来看,新款CLC轿车拥有非常类似于现款CLS轿车的外形,拥有了一条倾斜的车顶轮廓线,看起来更像是一款Coupe车型,而非传统的轿车车型。

2013款奔驰CLC将亮相明年纽约车展2013款奔驰CLC将亮相明年纽约车展

  这款新的CLC轿车将代表奔驰品牌的一款新入门级轿车,因为现款A级和B级都是掀背车。“这款CLC将会是一款真正的奔驰车,”奔驰一名高层表示。

2013款奔驰CLC将亮相明年纽约车展2013款奔驰CLC将亮相明年纽约车展

  预计奔驰的2012款B级车还将派生出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这款SUV车型据称将被命名为GLC。

  上述所有的B级派生车型都将基于奔驰的新款Modular Front Architecture(MFA)前轮驱动平台设计。有关新款奔驰CLC轿车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不久后相继透露出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赶紧下单吧 四款优惠创新高热销车推荐
  2. T动未来•E享人生 比亚迪G6亮点全解
  3. 宝骏630购车仍需预订 暂无任何现金优惠
  4. 最高直降7.6万 4款公商务座驾行情盘点
  5.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6. 我家有两台车 A0级+SUV黄金组合车型推荐
  7. 金九银十购车季最具性价比运动车型推荐
  8. 翘臀丰腰怀抱德国大王子Cayman
  9. 郑州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 政府有补贴
  10. 河南国际汽车十一大放价 百万盛惠礼遇中原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