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帕萨特1.4TSI上市暨上海大众700万量下线庆典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9日09:40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9月28日对郑州新兴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在一天,郑州新兴举办了NEW PASSAT 1.4TSI上市品鉴会暨上海大众700万量下线庆典活动,郑州市主流网站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上海大众郑州新兴4S店

新帕萨特1.4T上市品鉴会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

上海大众新兴4S店史总致辞

  2011年9月9日,随着一辆钛金色全新帕萨特在南京生产基地的下线,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正式迎来了自己的第700万辆轿车。这也是这家国内保有量最大的轿车企业,继2010年10月累计产量突破600万后,又一次刷新中国轿车行业纪录。9月16日1.4T New passat 盛装亮相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中植集团营销总监魏博致辞

  话说在国内B级车市场中,上海大众的产品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从1984年推出的B2(桑塔纳)到2000年问世的B5(帕萨特),在当年都拥有着非常出色的销售业绩。而它们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正是得益于针对国内购车理念与需求做出的改进。

魏总和史总为新帕萨特1.4T新车揭幕

幸运车主获得上海大众原厂定制车模

两位幸运的车主获得了价值1000元油卡

幸运的一等奖得主 价值3000元油卡

新兴销售经理为新帕萨特1.4T第一位车主交车

小丑的搞怪表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首次亮相的全新帕萨特1.4 TSI车型,在延续了全新帕萨特大气豪迈、尊贵品位同时,以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全新帕萨特有1.4TSI 手动尊荣版和1.4TSI DSG尊荣版,售价分别为19.48万元和20.88万元。

  全新帕萨特1.4TSI在外形设计上仅是取消了后尾箱处的镀铬装饰条,另除尾部标有1.4TSI标识外,其余均与其它排量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型在配置方面,全新帕萨特1.4TSI采用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Climatronic 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等,大体与1.8T尊荣版保持一致。

意向客户争相体验 新帕萨特1.4T

  全新帕萨特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在1750转/分钟的低转速状态下,即能达到220N?m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输出至3500转/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特1.4TSI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在B级车中堪称翘楚,这一油耗表现甚至优于大部分经济型轿车的水平,充分体现了其高动力低油耗的特质。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帕萨特1.4TSI应用了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Climatronic 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众多领先技术,营造出涵盖了车辆操控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的全方位智能化体验,给予消费者温馨倍至的关怀。

此次品鉴会安排了客户试乘试驾活动

  在以智能科技展现人性化设计理念的同时,全新帕萨特1.4 TSI也通过大量高品质材料的使用彰显尊贵气息。散热器格栅、车身、车窗以及内饰等细节之处予以镀铬处理,银色拉丝装饰、高档木纹装饰、真皮座椅等每一个触手可及之处都提供极为舒适的触感与视觉享受。在车身材料的选择上,全车6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更有28%采用超高强度钢板,加之大众汽车集团引以为豪的激光焊接技术,使得车内噪音控制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特别是长途驾乘感受。

  全新帕萨特1.4 TSI的推出不仅与时下环保理念相得益彰,更是丰富了PASSAT品牌的产品序列,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全新帕萨特通过众多智能科技、高品质材料和优良制造工艺的应用,以及诸多人性化的设计,实现了尊贵优雅气质与现代科技灵感的完美融合。

  相信随着“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即将来临,全新帕萨特必将凭借其不断超越经典的精神、砥砺顶级豪华的气魄以及信步纵横、创领未来的王者风范,在市场表现和品牌口碑上实现进一步的突破,继续完美演绎属于它的PASSAT全新传奇。

魏总为上海大众新兴4S店成立上海大众团购基地授牌

  上海大众汽车郑州团购基地9月28日在郑州新兴正式成立,各大网站均可参加报名,报名即可享受全市最低价,欢迎广大网友参加!

  凡是在2011年9月30日前登记订单信息并预付一万元定金,在2011年12月31日前开发票成交的朗逸 (除1.4T DSG以外)与新途安客户,都可享受3000元/台的上海大众节能惠民补贴。

  详情请咨询:

  上海大众郑州新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371--65780466

  24小时维修服务电话:0371-65780463

  网址:http://www.xinxingcar.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赶紧下单吧 四款优惠创新高热销车推荐
  2. T动未来•E享人生 比亚迪G6亮点全解
  3. 宝骏630购车仍需预订 暂无任何现金优惠
  4. 最高直降7.6万 4款公商务座驾行情盘点
  5.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6. 我家有两台车 A0级+SUV黄金组合车型推荐
  7. 金九银十购车季最具性价比运动车型推荐
  8. 翘臀丰腰怀抱德国大王子Cayman
  9. 郑州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 政府有补贴
  10. 河南国际汽车十一大放价 百万盛惠礼遇中原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