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奔驰B级AMG车型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03日01:00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B级AMG车型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全新奔驰B级AMG车型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首次亮相。现款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自2005年上市后,就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这款车型自从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市场反应也一直很好。为了让奔驰B级车在市场有更好的表现,奔驰汽车计划将在今年推出第二代B级运动旅行车,并将首次把这款车型引入美国汽车市场。为了进一步扩宽B级车市场,梅赛德斯-奔驰还将计划推出全新B级车的AMG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首次拍摄到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AMG的测试谍照。

全新奔驰B级AMG车型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全新奔驰B级AMG车型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从首次曝光的测试谍照看,全新B级AMG装备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采用了双排气尾喉的设计,车身样式更加动感。另外,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全新B25 AMG车型还装备了精心设计的运动型悬挂系统和铝合金轮毂。奔驰旗下AMG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莫宁伟(Volker Mornhinweg)曾经表示,AMG将研发首款高性能小型车,而他所说的小型车正是新一代B级AMG车型。AMG作为奔驰的高性能车型品牌的代表,专注于V8和V12等大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的研发。但是车身尺寸紧凑的B级车显然不适用于配备大排量V型发动机,因此AMG很有可能将为其研发一款高性能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因此,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25 AMG将装备一台2.0升排量直列四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355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奔驰B25 AMG还匹配了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以外,全新B级运动旅行车的AMG车型还将配备高效的制动系统和高档的车内装饰。

全新奔驰B级AMG车型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全新奔驰B级AMG车型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据悉,全新B25 AMG的内饰设计更为奢华,材质的选择也更为考究。特别是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B级豪华旅行车在细节上采用了大量SLS AMG车型的设计理念,如金属质感的圆形出风口等。按照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25 AMG将在明年亮相,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全新宝马M1,奥迪RS3和大众高尔夫R32。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锋范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5万元试驾有礼
  2. 自主当自强 8款国产经济实用SUV推荐
  3. 力狮现车充足 优惠2万元再送2万元礼包
  4. 国庆期间 帕杰罗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5万元
  5. 最高直降7.6万 4款公商务座驾行情盘点
  6. 最划算团购 荣威350最高直降2.17万元
  7. 郑州路况在线直播
  8. 河南国际汽车十一大放价 百万盛惠礼遇中原
  9. 郑州远达4周年 猜新车CT200价格 赢购车基
  10. 旭致荣威国庆放价乐享大奖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