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讴歌全新运动轿跑车ZDX 或11月正式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0日16:10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讴歌推出了全新运动轿跑车ZDX。近日获悉,这款全新车型将在11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讴歌ZDX
讴歌全新轿跑车ZDX

  外观设计上,讴歌ZDX线条流畅,力量感十足,融合了SUV跑车的设计风格。另外,ZDX采用讴歌独特的SH-AWD四轮驱动系统,还可以实现左右车轮驱动力分配从100:0至0:100的无级控制,从而大幅度提高车辆在弯道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转向操作的精确度。

讴歌ZDX
讴歌全新轿跑车ZDX

  ZDX是讴歌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流丽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为一体。ZDX外观设计彰显动感与个性,整体线条流畅,并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

讴歌ZDX
讴歌全新轿跑车ZDX

  动力方面,ZDX采用与讴歌MDX一致的3.7L发动机,是一款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约合220KW,峰值扭矩为373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本田最新研发的支持方向盘换档拨片功能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讴歌ZDX
讴歌全新轿跑车ZDX

  据了解,在配置上讴歌ZDX采用全景天窗设计以及AcuraLink座舱多媒体与通讯系统,配合8寸液晶屏幕整合声控卫星导航、实时交通、天气信息与DVD影音系统等。另外后视镜盲区提醒系统,CMBS碰撞前自制动系统以及ACC主动巡航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也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讴歌ZDX
讴歌全新轿跑车ZDX

  编辑点评讴歌的产品在性能与品质上都无可挑剔,但在国内过高的售价是阻碍其成为主流豪华品牌的主要原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2.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3. 帕萨特1.4T现车基本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4. 东风风神H30 Cross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
  5.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6.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7. 长假过后 河南天行健限量车型购车优惠hol
  8.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9. 旭致邀您深度剖析W5 感受威武时刻
  10. 发改委:9日起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