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共四款车型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明日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0日16:14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近日从现代汽车官方了解到,10月11日现代雅科仕加长版将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在国内推出的雅科仕加长版将有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分别搭载3.8L GDI和5.0L GDI两款发动机,四款车型分别为3.8L尊贵版、3.8L旗舰版以及5.0L尊贵版、5.0L旗舰版。目前部分进口现代经销商处已经有雅科仕加长版展车,并且可以接受预定。

雅科仕
现代加长版雅科仕

  雅科仕加长版最大的看点是轴距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300mm,从而达到了3345mm,后排空间会更加宽敞。而目前宝马7系加长版的轴距也只有3210mm,奔驰S级雷克萨斯LS460L也分别只有3165mm和3090mm。显然雅科仕希望能通过超大的后排空间赢得关注。

雅科仕
【现代加长版雅科仕】

  雅科仕加长版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差别较小,但B柱区域明显加宽,另外在前格栅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上也有些许的差异。内饰上,雅科仕加长版采用了沉稳的黑色内饰,配以凸显高档的木质装饰。

雅科仕
现代雅科仕普通版】

  配置上,新车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调节、车载冰箱、莱斯康音响系统等,还有与宝马i-drive系统类似的DIS驾驶员信息系统,整体配置水平与普通版大体相同。

雅科仕
【现代加长版雅科仕】

  动力上,最大的变化是将之前的4.6升发动机换装成了动力更加强劲的5.0升V8发动机,这台拥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4kw(400马力)/6400rpm,与之搭配的为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雅科仕
【现代加长版雅科仕】

雅科仕
【现代加长版雅科仕】

  编辑点评:雅科仕是集现代造车技术之大成者,尽管这款车型在舒适性和工艺上都可圈可点,但品牌认可度不足依然是最大的制约因素,在国内的销量可能多数也来自在华的韩资企业。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2.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3. 帕萨特1.4T现车基本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4. 东风风神H30 Cross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
  5.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6.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7. 长假过后 河南天行健限量车型购车优惠hol
  8.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9. 旭致邀您深度剖析W5 感受威武时刻
  10. 发改委:9日起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