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1日07:3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完成了首次亮相,并给全球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双门硬顶跑车的无伪装谍照进行了报道。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无伪装谍照新保时捷911 Turbo无伪装谍照

  从首次曝光的车型谍照上看,新款911 Turbo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外后视镜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外后视镜设计十分相似。同时,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并装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车身尾部还装备了可自动开启调节的尾翼,更加突出了车辆卓越的动力性。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无伪装谍照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无伪装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将搭载3.8升排量六缸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02牛米。同时,为了提升新一代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车型将装备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能量再生制动系统。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无伪装谍照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无伪装谍照

  据了解,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将装备保时捷汽车最新的车辆底盘和双离合七速手动变速箱,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另外,全新保时捷911 Turbo还装备了发动机减震架,陶瓷刹车盘,可调节运动悬挂系统等。按照保时捷的产品规划,全新911 Turbo系列车型有望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2.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3. 帕萨特1.4T现车基本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4. 东风风神H30 Cross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
  5.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6.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7. 长假过后 河南天行健限量车型购车优惠hol
  8.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9. 旭致邀您深度剖析W5 感受威武时刻
  10. 发改委:9日起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