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日产节能环保车型 新Almera泰国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1日07:50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日产Almera

2011款日产Almera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产汽车的全新节能环保车型Almera在泰国首次亮相。随着全球油价的高企,车身外形尺寸紧凑的小排量车型已经越来越受到各国政府的重视。其中,泰国政府十分支持节能环保车型在本国的发展。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日产汽车首选泰国作为全新Almera最先上市的国家。早在去年,日产汽车也曾经在泰国推出了一款节能环保车型日产March,并赢得了当地市场的广泛好评。

2011款日产Almera2011款日产Almera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Almera装备了一台1.2升排量三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79马力,最大扭矩106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日产汽车还为全新日产Almera匹配了Xtronic无级变速箱和无前速手动变速箱。

2011款日产Almera2011款日产Almera

  据报道,全新日产Almera正是凭借着其出色的怠速系统,保证发动机在怠速或低速时供给所需的可燃混合气,从而提升燃烧效率,降低燃油消耗,从而减少尾气排放。日产汽车将这一技术进行优化创新,使得全新日产Almera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0克。

2011款日产Almera2011款日产Almera

  另外,新款日产Almera还采用了一种特殊的车身结构,这种结构可以在增强车身刚度的同时,有效降低车身重量。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全新日产Almera将拥有六种不同的车身颜色。按照计划,全新日产Almera将在日产位于泰国Samutprakarn的工厂投产。日产汽车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全新日产Almera的上市是符合泰国政府发展节能环保车型要求的,日产汽车未来将不遗余力继续加大在节能环保车型方面的设计与研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2.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3. 帕萨特1.4T现车基本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4. 东风风神H30 Cross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
  5.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6.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7. 长假过后 河南天行健限量车型购车优惠hol
  8.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9. 旭致邀您深度剖析W5 感受威武时刻
  10. 发改委:9日起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