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1日07:5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全新宝马6系首次亮相。尽管全新宝马6系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全球车迷对全新宝马M6更是充满了期待。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慕尼黑街头首次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的内饰谍照,尽管离最终量产还有一段时间,但宝马汽车已经开始加速了对M6敞篷跑车的研发工作。

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

  从最新的测试谍照上看,由于装载了宝马最新的M系列风格的运动套件,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新款车型在设计上与宝马Z4有几分相似,只不过宝马M6敞篷跑车采用了传统的软顶设计。为了更加强调和突出车辆的个性风格,宝马汽车还计划为新款车型增加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装备了M型换档杆,M系列运动型方向盘和运动型特制的脚踏板。同时,碳素纤维材质装饰件的应用也增加了车内动感、时尚的气息。

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内饰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内饰

  据宝马汽车内部工程师介绍,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还将装备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增强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装备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600马力。

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2012款宝马M6敞篷跑车

  据悉,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还将采用最新研发的M型动态自适应悬挂系统(Dynamic Damping Control),该系统可以根据改变车身高度和依靠动态阻尼控制系统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按照宝马汽车的规划,全新宝马M6敞篷跑车有望在明年年初首次亮相,并预计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2.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3. 帕萨特1.4T现车基本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4. 东风风神H30 Cross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
  5.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6.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7. 长假过后 河南天行健限量车型购车优惠hol
  8.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9. 旭致邀您深度剖析W5 感受威武时刻
  10. 发改委:9日起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