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雅科仕加长版上市 5.0L旗舰版售价达125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3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 现代汽车的中低端产品在国内通过的合资形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进口车业务则因为认知度较低而鲜有起色。10月11日,现代汽车在京举办雅科仕加长版发布会,推出其拳头产品,一举将其豪华车售价拉上百万元关口。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L 尊贵版

89.80

3.8L 旗舰版

99.80

5.0L 尊贵版

115.00

5.0L 旗舰版

125.00

  外观方面,全新雅科仕依旧维持着商务风格,前脸的直瀑中网换成延伸性效果更强的横置中网,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豪华。车身尺寸是亮点之一,不满足于原有轴距的雅科仕破釜沉舟般将轴距提升到3345mm的程度,而车长更是达到了5460mm的夸张地步,一举超过了宝马7系及奔驰S级。

  在配置上,除了乘坐感大幅度上升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系统、电子驻车、17扬声器高级音响等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上,雅科仕加长版搭载3.8升V6和5.0升V8两款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34马力和4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5N•m和510N•m。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使对于雅科仕这种豪华级别的轿车,动力完全够用。

  据现代汽车高层现场介绍,中国的豪华乘用车市场在近年来悄然发生重大变化,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汽车市场,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的理性实际需求和感性关联需求都更为审慎和挑剔。相信现代雅科仕能够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壮烈突围战 国产中高级车最高降4万
  2. 十一成最淡黄金周 经销商目标大都未完成
  3. 2012款景程有现车 部分享万元现金优惠
  4.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5. 一车两世界 雷克萨斯IS250C 巨惠4.5万元
  6. 河南国际汽车推出多种新车型优惠方案
  7.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8. 马自达3经典款1.6L优惠1.3万 赠大礼包
  9.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10. 开夜车步步惊心 老司机七条经验保您平安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