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将推6款车型 全新一代思域10月29日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3日17:24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备受关注的东风本田国产第九代思域在国内首发亮相,此次共推出的新思域有三个级别共6款车型,其中1.8L四款、2.0L两款。近日获悉,全新思域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 2009款思域
【国产全新思域效果图】

  新思域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略有增幅,国产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755mm、1450mm,轴距2670mm;与老款车型的4500mm、1755mm、1450mm和2700mm相比,虽然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5mm,但其轴距却缩水了30mm。

东风本田 2009款思域
【国产全新思域效果图】

东风本田 2009款思域
【国产全新思域效果图】

  动力方面,国产新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5速自动;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其中1.8L发动机由R18A1的1799ml排量升级为排量1798ml的R18Z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从目前的103kw微增至104kw(142马力),而新增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7马力)。

东风本田 2009款思域
【国产全新思域效果图】

长安福特 2011款福克斯三厢 一汽-大众 2011款速腾

东风雪铁龙 2011款世嘉三厢 科鲁兹
【新思域主要竞争对手】

  另外新思域还采用了全新的悬挂布局,新车型将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相比现款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配置成本更高。同时新思域全新的外观、内饰也更加时尚、现代化。

  编辑点评:与现款思域偏家用的风格相比,新一代思域更加注重运动性能,在底盘调校和动力上都有明显的体现,其定位人群也相对会更加年轻。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2.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3.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4.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预定中 订车即送礼包
  5. 吉利全球鹰 优惠不停歇
  6. 十一成最淡黄金周 经销商目标大都未完成
  7. 壮烈突围战 国产中高级车最高降4万
  8.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9. 开夜车步步惊心 老司机七条经验保您平安
  10.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