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广州车展将亮相全新车型前瞻 中高级为主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4日08:33新浪河南  字号:

  作为仅次于北京和上海车展的准A级车展,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将成为2012年北京车展前的中国车界的最大一次盛会,也将成为车企们争相发布新品的大舞台。(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新一代广汽丰田凯美瑞

新一代广汽丰田凯美瑞新一代广汽丰田凯美瑞

  2011年的中级轿车市场竞争前所未有的激烈,非主流韩系现代索纳塔起亚K5凭借靓丽的外形,吸引了很多个人消费者的关注。全新引入的标致508上市后定价颇为令人惊喜,也显露了法国人入主中级轿车市场的决心。德系的大众更是凭借南北分治的新迈腾和新帕萨特强势回归。而传统的两强之一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则因为车型偏旧而略显暗淡。

新一代广汽丰田凯美瑞新一代广汽丰田凯美瑞

  不过进入2012年后,中级轿车市场的格局可能再次出现激烈洗牌,丰田凯美瑞率先改款换代,全新的广汽丰田凯美瑞车型将在广州车展首次发布,这也是凯美瑞车型引入国产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大改款换代车型。

  新款国产凯美瑞的外形将于先前发布的欧版车型比较相似,前脸与雷克萨斯LS等车型有不少神似之处,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和镀铬雾灯罩装饰,配合颇为动感的大灯设计,体现了新款凯美瑞大气时尚的一面,无论是商务用车还是个人客户都能够很好的兼顾。

  新款车型轴距保持2775mm不变,长宽高尺寸4825*1825*1470mm也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不过动力系统将出现明显变化,新的2.5L排量2AR-FXE发动机将替代目前的2.4L排量2AZ-FE机型,其最大输出功率118kw/5700rpm,最大扭矩213Nm/4500Nm。

  新款凯美瑞的内饰设计也是全新的,金属和桃木搭配的中控台,整体根据并没有太多标新立异之处,这也符合商务车型需要的稳重风格。据消息,新款凯美瑞虽然轴距没有进行加长,但由于对后排座椅,以及前排座椅靠背进行了改良设计,新款凯美瑞的腿部空间会较现款凯美瑞车型有所提升。

  除了标准版的新一代凯美瑞车型,广汽丰田仍然会继续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2.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3.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4.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预定中 订车即送礼包
  5. 吉利全球鹰 优惠不停歇
  6. 十一成最淡黄金周 经销商目标大都未完成
  7. 壮烈突围战 国产中高级车最高降4万
  8.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9. 开夜车步步惊心 老司机七条经验保您平安
  10.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