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奔驰C63 AMG黑箭双门敞篷跑车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黑箭双门轿跑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这让全球偏爱驾驶激情的消费者十分兴奋。为了完全满足那些对速度与激情充满无限期待的驾驶需求,为了在和全新宝马M3运动轿车的市场竞争中占据先机,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扩充新款C63 AMG的产品线,还计划将推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黑箭双门敞篷跑车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黑箭双门敞篷跑车的首张电脑合成图进行了报道。从首次曝光的车型照片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黑箭双门敞篷跑车的车身线条更加动感、时尚。前引擎盖上特有的宽大进气孔,突现了新车超强的动力性能。宽大的19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样式更加动感,力量感十足。在内饰设计方面,运动型三辐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座椅,动感十足。

奔驰C63 AMG敞篷跑车奔驰C63 AMG敞篷跑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对原有6.2升排量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和调校,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510马力,比新款C63 AMG车型提高了3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640牛米,这样的驾驶性能完全可以同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超级跑车相媲美。为了保证强劲动力的平稳输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为新款C63 AMG黑箭双门敞篷跑车匹配了七前速SpeedShift MCT变速箱。车辆从精致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达到了250公里每小时的电子限速。作为C63 AMG的旗舰车型,黑箭系列车型一直都非常引人关注。从2007年到2008年间,奔驰汽车陆续推出了CLK63 AMG,SLK55 AMG和SL65 AMG的黑箭产品,并赢得了市场的好评。相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黑箭双门敞篷跑车也势必将凭借着其非凡的动力性,获得成功。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黑箭双门敞篷跑车的预计起售价将为13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4.7万元)。(编译:Jamie Gao)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2.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3. 跨界风行 5款热销CROSS风格车型行情
  4. 别克君威GS河南旭龙现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5. 偏执各有不同 品评B级新车中的偏执狂
  6.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7.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8.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9. 2011款速腾特别版上市 售价14.38万元起
  10. 寻找后排王座 三款主流B级车后排解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