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雷诺新科雷傲上市 售价22.98-29.68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9日08:07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王子祺发于北京 2011年10月18日晚,北京多元文化交汇地798艺术区劲吹跨界时尚风:雷诺中国在此宣布“新都会跨界SUV-新科雷傲”激情上市,售价为22.98-29.68万元人民币。全新升级的新科雷傲,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优势,而且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和更强悍的越野性能,并增加了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带领中国消费者挣脱钢筋水泥的藩篱,探索都市之外的美丽风景。拥有跨界歌手、演员和设计师等头衔的时尚先锋古巨基先生也精彩亮相,助力“新都会跨界SUV-新科雷傲”的上市发布。

2012款雷诺科雷傲售价

两驱 四驱
新科雷傲都市版 22.98万元 24.88万元
新科雷傲舒适导航版 25.78万元 27.68万元
新科雷傲豪华导航版 27.78万元 29.68万元

  本次上市发布会的主题为“Let’sMove!”,寓意新科雷傲是陪伴消费者享受工作与家庭、都市生活与自然探索的忠实伙伴,彰显 “新都会跨界SUV”的品牌定位;梦幻般的舞台、炫动的光影特效使到场嘉宾尽情感受在繁华与清新之间自如穿梭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在古巨基先生演唱的《够朋友》MV中,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携雷诺中国员工友情出镜,以切身行动诠释了跨界之美。

2012款雷诺科雷傲2012款雷诺科雷傲
2012款雷诺科雷傲2012款雷诺科雷傲

  双重魅力—时尚背后,动感喷涌而出

  硬朗坚韧与动感魅力有时也是孪生兄弟,“新都市跨界SUV-新科雷傲”如同城市中的猛虎,粗犷但又魅力十足。经重新设计的新科雷傲前脸,用更为霸气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替代了上一代车型两侧的进气口,不怒自威。进气格栅中流畅的立体式栅条让你体会雷诺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修长的前大灯组不露声色地为科雷傲注入生命的气息,与发动机罩融为一体,浑然天成。新科雷傲的前脸线条相比前代更为立体和时尚,并且与运动的腰线和像轿跑一样的车顶线条相互呼应。此外,全新的车身颜色——枫叶红也为动感车身增添了几分激情。

  畅快驾驭—激活潜藏的动力

  新科雷傲车身长4.52米、宽1.85米,凭借恰当的车身比例,在都市的繁华地段或拥挤角落,都能穿梭自如。同时,精确的动力转向系统和稳定的操控表现,使新科雷傲在驾驶过程中,不仅敏捷而可靠,更能体验到豪华轿车般的舒适感。

  除了满足城市路况的驾乘需求,新科雷傲依然保留了强大的跨界越野能力。2.5升发动机配备技术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使最大功率达126千瓦(171马力);而206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证明了其非凡的越野能力。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框架下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允许驾驶者在自动(AUTO)、两驱(2WD)和四驱(LOCK)三种模式间随意转换,与ESP(电子稳定系统)完美搭配,通过为每个车轮提供最佳扭矩来不断优化抓地性能,从而获得最大程度的通过性,以确保车辆在极端条件下亦能掌控自如。

  非凡舒适—众多颇具价值的科技应用

  新科雷傲拥有一流的车内空间和驾乘舒适性,车内设计广泛吸取MPV车型的理念,使其拥有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新科雷傲的储物空间采用人性化和模块化的设计风格,轻启 “EasyEstate(自动折叠)”按键,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与行李厢标准的450升空间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副驾驶座椅靠背可以向前放倒,使其能够运输长达2.60米的物品。

  此外,新科雷傲还提供了很多高端舒适性配置: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感应式前大灯、智能电子驻车系统、感应式雨刷、带有限速器的定速巡航系统、BOSE音响、TomTom导航、双区自动空调等,让驾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而惬意。

  安全专家—最佳安全装备

  新科雷傲拥有成熟有效的安全配备,为驾乘人员提供全面保护。胎压监测系统、智能电子驻车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更加完善了主动安全性。此外,当驾驶者遇到危险状况时,新科雷傲还拥有出色的快速修正能力。ESP电子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控制并修正行车路径;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则缩短刹车距离;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使在危险斜坡上的行驶车速稳定在7公里/小时,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只在中国有市场 五款高端商务MPV导购
  2. 8款热销车节后行情追踪 帕萨特优惠加码
  3.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再送5000元礼包
  4.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5. 售21.28万起 新款雷诺风景/大风景上市
  6.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7. 别克君威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8.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9. 河南新纪元本周日举办限时团购会
  10.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