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项升级 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3日18:00新浪河南  字号:

  11月3日,定位于“新一代节能家轿”的2012款旗云2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国际车展现场跃然登场,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大区经理邱隆庆、品牌主任曹荣、河南宝瑞德总经理刘忠等出席并为新车两厢揭幕。

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

  随着消费需求的日以多样化和环保观念的日益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关注内容也发生了变化,不仅注重燃油经济性,更考虑外观是否时尚、性价比高低、用途多样化。正是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旗云品牌将2012款旗云2这一经济型家轿市场的力作推向市场。它不仅继承了旗云品牌的优良节油血统,更以“时尚新感官、澎湃超节油、经典高品质、灵动大空间”四大卖点引领了节能家轿的新风尚。

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

  据奇瑞邱总介绍,2012款旗云2在原旗云2的基础上对“外观、油耗、安全、驾乘”四大方面共进行了45项优化,品质大幅提升。

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大区经理邱龙庆、品牌主任曹荣、河南宝瑞德总经理刘忠等为新车揭幕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大区经理邱隆庆、品牌主任曹荣、河南宝瑞德总经理刘忠等为新车揭幕
河南宝瑞德总经理刘忠河南宝瑞德总经理刘忠
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

  外观优化——时尚新感官:

  从外观上看,2012款旗云2在车身设计上融入了众多新元素,尤其是前脸部分的变化:前大灯线条通过重新勾勒,造型更具流线感,新设计的双炮筒式大灯让整车更为时尚有神;中网改为家族式盾形脸谱,视觉效果更佳,尤其是加宽加大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部分变得更为沉稳;一体式前保下散热口以及加宽加大的前格栅让前部造型更显风格大气,层次感更强。同时,2012款旗云2对尾部和尾灯造型也进行了优化,立体雕塑式尾部造型使得整车风格更显硬朗。

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

  节能优化——澎湃超节油:

  2012款旗云2在保留旗云2原有的俊朗风格之下,不仅外形更为时尚、大气,稳重中凸显现代感,让整车外观极具中级车风范,带给人全新的外在感官冲击,更为符合现代消费者对家轿外形的审美要求;而且对整车造型线条进行了优化。全新的流线型设计,有效减少了风阻,尤其是后备箱盖线条与引擎盖肌力线的前后呼应,大大改善了气流对车身的压力;在提升稳定性的同时,降低了新车车身的风阻系数,提高燃油经济性。优化后的车身造型搭配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1.5L双峰值扭矩输出、低转高扭的高性能发动机,2012款旗云2在上市之日郑重宣布开展:2012款旗云2百公里油耗超6.5L无忧退换活动。

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大区经理邱龙庆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大区经理邱隆庆

  安全优化——经典高品质:

  在安全方面,2012款旗云改进点同样不少,包括前防撞梁安装总成的改变、以及优化整车线束总成和电路系统等方面,调高车灯的亮度,这些都让2012款旗云2在安全系数上有很大的提升。更有集防盗、一键升窗功能于一体的被动安全设计,安全更无忧。细微之处,奇瑞的人文关怀尽显于心。

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2012款旗云2郑州跃然登场

  驾乘优化——灵动大空间:

  在家乘舒适性方面,动感风格的座椅,包裹性更强,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带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配装的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控制屏,科技感触手可及;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娱乐随心所欲;NAVI卫星导航系统,行车更为无忧;倒车影像系统,驾控更为轻松灵动。

  在驾乘感官和人性化方面,2012款旗云2也同样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做工用料更为精细,空间布局更为合理。灰黑色内饰搭配色调,面貌焕然一新,整体上更加稳重时尚;布局更加清晰,操作更加便捷;重新布局的仪表设计,不仅易读取,而且视觉效果更为灵动;18项贴心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配以独有的“阶梯式”整体掀背设计,实现550L到1360L的承载变化空间,储物更方便。

  跃然上市,塑造经济型节能家轿高性价比

  “作为自主领军品牌,旗云从诞生之日起就秉承美好生活创造者的使命,以‘务实、进取、家庭’为宗旨,为消费者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值得信赖的汽车。历经十年的市场磨练,旗云品牌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赢得了‘高性价比’的美誉,2012款旗云2的跃然上市,依然延续众多的优良特点。”

  旗云2性价比已经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并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在经过由内至外多项重大优化之后,2012款旗云2现以全新的面貌上市,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全新的加乘感受和高燃油经济性,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区间也让2012款旗云2在性价比上更为突出,拉大了与同级别车的性价比优势。在经济型家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如此高的性价比无疑增加了2012款旗云2参与市场竞争的砝码,让我们共同期待2012款旗云2在市场上的表现。

  奇瑞方面表示:“2012款旗云2的上市,不仅仅凝聚了奇瑞人对消费者的承诺,更体现了奇瑞对品质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2012款旗云2将会延续品牌的辉煌,与更多的消费者一起,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沃尔沃诠释全新品牌理念 车型综合最高惠八
  2.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3. 2011郑州国际车展逛展指南
  4.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11月3日盛大开幕
  5. 东风悦达起亚重磅出击2011郑州国际车展
  6. 豪华阵容闪耀郑州车展 河南首家展厅开业进
  7. 史上最炫SUV揽胜极光亮相国际车展
  8. 河南旭致 荣威550超低价10.48万开回家
  9. 凯迪拉克SRX66号公路纪念版 郑州上市发布
  10. 东风本田新思域高价值让同级车汗颜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