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1.08万元 新帕萨特V6版11月18日推出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8日16:22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近日获悉,上海大众帕萨特V6旗舰车型将于11月18日正式推出,而此前在全新帕萨特上市时,V6车型的售价已经公布,3.0 V6 DSG旗舰版的价格为31.08万元。但此前一直有价无车,此次上市后,帕萨特V6旗舰车型正式走向市场。

新帕萨特
新帕萨特(非V6版)】

  新帕萨特V6旗舰版车型与其他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在前格栅中间设有V6标识,另外采用了V6车型专属的车门踏板。

全新帕萨特
【新帕萨特(非V6版)】

  作为旗舰车型,全新帕萨特V6搭载了全新的3.0升V型6缸电子控制FSI直喷发动机,30气门(1缸5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kW)/63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36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器。

全新帕萨特
【新帕萨特(非V6版)】

  配置方面,3.0 V6的帕萨特和2.0TSI顶配版的配置基本相同,氙气大灯、电动记忆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后风挡遮阳帘,胎压检测装置,日间行车灯,6.5英寸触摸屏,GPS导航系统、自动泊车等等相信都会出现在车上。

上海大众 2011款帕萨特
【新帕萨特(非V6版)】

  编辑点评:现款帕萨特多搭载的2.0T发动机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在动力上的需求,V6车型更多的是身份和豪华的象征,吸引一部分高端用户的关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2.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3.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4.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6.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阵容重磅出击国际车展
  7. 名模王琳娜接受新浪河南独家视频专访
  8. 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日产创佳
  9.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10. 东风标致308实车亮相国际车展 掀追狮狂潮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