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智跑上市 售价16.48-24.98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智跑

2012款智跑

  新浪汽车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于2011年11月8日全国同步全“芯”上市。升级后的智跑价格区间维持在16.48万元至24.98万元。此次2012款智跑从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更科技环保的动力性能、更流畅的操控性能、更高档精致的内饰实现突破升级。

车型 价格(万元)
2012款智跑2.0L手动两驱GL 16.48
2012款智跑2.0L自动两驱GL 17.88
2012款智跑2.0L手动两驱GLS 18.28
2012款智跑2.0L自动两驱GLS 19.28
2012款智跑2.0L自动四驱GLS 21.28
2012款智跑2.0L自动两驱NAVI 20.98
2012款智跑2.4L自动四驱GLS 22.98
2012款智跑2.4L自动四驱Premium 24.98

     相关阅读:体验试驾图解

  作为“都市智先锋”,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基于强化节油性、轻量性、紧凑性为目的所研发,于2010年底在中国量产下线并出口美国,2011年5月远销欧洲,受到欧美客户的充分认可。今年11月,东风悦达起亚将Nu发动机引入2012款智跑。作为亚洲首款搭载Nu发动机的车型,2012款智跑的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表现优异。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om,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领先同侪,加速性和操控性也进一步加强。在重量上,Nu发动机较之前的θⅡ发动机锐减9%,轻质化设计赋予其更卓越的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同比下降6%。 

全新Nu 2.0升发动机全新Nu 2.0升发动机  2012款智跑延续高档化风格的同时,再次新增众多配置,而且在内饰方面从材质到工艺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2012款智跑全车系新增了车顶镀铬行李架、无骨雨刷,2.0L车型增加导航版,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让整车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超值增配价值8000元的产品,售价仅仅增加1000元。而变速器面板和中控锁面板的高档化处理以及仪表盘边框增加的镀铬工艺,亦提升了整体的尊贵感和品质感。此外2.4L顶配车型,率先采用棕色设计,更加体现了智跑的先锋本色。如此前瞻性升级,充分满足了都市精英们日趋科技化、高档化的用车需求,让他们在智趣不凡、积极向上的人生境界中,不断突破,引领时代前进和变革。
镀铬行李架镀铬行李架
无骨雨刷无骨雨刷
仪表盘镀铬装饰仪表盘镀铬装饰
新增棕色真皮座椅新增棕色真皮座椅

  作为“DESIGN KIA”的先锋之作,智跑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彼得o希瑞尔倾力打造。上市一年多来,凭借其简约直线美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安全性能以及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先后获得国内外近50余项大奖。外观方面,智跑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2011 iF设计大奖”、“2011红点大奖”以及久负盛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外观设计”大奖;安全性方面,智跑于2010年底先后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车”大奖。智跑出色的产品品质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国内市场持续热卖,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相信2012款智跑必将凭借其卓越品质再次掀起都市SUV科技化变革,顺利实现2012年8万辆的销量目标,继续引领都市SUV的发展趋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2.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3.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4.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5.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6.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7. 郑州国际车展 品鉴2012款威麟X5
  8. 黄金排量 菱智1.6L抢滩小排量商务车市场
  9. 一汽奔腾双骄钜惠登陆郑州国际车展
  10.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