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运动跑车量产版东京车展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BRZ运动跑车量产版东京车展亮相

斯巴鲁BRZ运动跑车量产版东京车展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本斯巴鲁汽车正式对外公布,将在本月底即将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两款全新概念车,其中一款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斯巴鲁BRZ运动跑车的量产车型。日前,全新斯巴鲁BRZ运动跑车的局部官方图片首次曝光,这款神秘车型即将揭开它的面纱。据报道,在下周即将开幕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BRZ STI概念车即将亮相。而其量产车型,则将会在两周之后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概念车与量产车型在细节上还是存在则差异。

斯巴鲁BRZ运动跑车量产版东京车展亮相斯巴鲁BRZ运动跑车量产版东京车展亮相

  根据日本Jalopnik网站相关人士表示,全新斯巴鲁BRZ运动跑车与概念车最主要的差异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前雾灯,新颖的六边形散热格栅和动感的前大灯。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BRZ整车全长4,240mm, 宽1,775mm,高1,300mm,轴距为2,570mm。据斯巴鲁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斯巴鲁BRZ运动跑车将给消费者带来一种纯粹的驾驶体验,车辆的操控性无与伦比。”

  正如先前的报道,全新斯巴鲁BRZ运动跑车将装备2.0升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该发动机还使用了丰田的燃油直喷技术,动力性和经济性能得到了改进,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300马力。全新斯巴鲁BRZ采用了后轮驱动系统,为了确保车辆的动力性能,斯巴鲁汽车还为BRZ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按照规划,全新斯巴鲁BRZ将在明年上市销售。在本月30日,日本东京国际车展媒体日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2.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3.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4.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5.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6.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7. 郑州国际车展 品鉴2012款威麟X5
  8. 黄金排量 菱智1.6L抢滩小排量商务车市场
  9. 一汽奔腾双骄钜惠登陆郑州国际车展
  10.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