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亮相 现代i40旅行版明年进口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5日16:37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现代i40及其旅行版将在2011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预计新车引入国内市场的时间将会在明年。 

现代i40两厢及三厢

现代i40 现代i40
【现代i40旅行版】

  之前现代汽车中国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款内部代号为VF的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国内,拥有轿车版(新一代索纳塔的欧版)和旅行版两种不同选择,搭载2.0L发动机(预计是2.0T动力)。之前i40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已经在国内曝光,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指向新一代PASSAT旅行版。

现代i40两厢及三厢

  这两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为现代全新的GDI系列,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213Nm,拥有直喷技术和增压技术。i40车型在现代位于德国的研发中心完成设计,具有浓烈的欧洲风格,在操控上有更好的表现。

现代i40两厢及三厢

  车身尺寸方面,现代i40的长度为4770mm,轴距为2770mm,相比于国产八代索纳塔4820mm的车长和2795的轴距来讲,现代i40略短一些。在配置方面,海外的i40配置丰富,其拥有蓝牙电话、车道偏移提示、智能停车辅助和后倒车雷达。而安全方面,该车还拥有ESP、坡道辅助、VSM(车身稳定管理),刹车辅助系统、紧急停车提示以及9安全气囊等。

现代i40两厢及三厢

现代i40 现代i40
【现代i40旅行版】

  编辑点评:随着之前现代Veloster在国内的上市,我们看到了现代汽车对国内细分市场的信心,而此次现代i40和旅行版车型将要进口的消息再次体现了现代汽车的多车型战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年底价格战开打 新凯美瑞竞争车最高降5万
  2.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3. 全新沃尔沃V30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4.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5. 车市行情追踪 新迈腾优惠破万 CR-V降3千
  6. 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7. 10.28万开回家 荣威550最高优惠2.2万
  8. 福克斯现车紧张需预定 购车优惠1.2万起
  9.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10. 河南富达雪铁龙十年店庆 十万巨惠 真情回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