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明年中期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洛杉矶车展很快就将开幕,届时将会有很多新车型在这届车展上发布亮相。其中一款将会是新的2013款雪佛兰Spark微型车,雪佛兰已经于日前发布了新款Spark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2013款雪佛兰Spark将会是这一车型领域唯一一款配备一个7英寸彩色触摸屏广播系统的车型,屏幕能够显示基于智能电话的导航信息、互联网广播和媒体信息,而且能够连接电话以实现免提呼叫。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这款将在美国市场推出的四座五门掀背车将标配10个安全气囊,同时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和可操作性。

  尽管车身很紧凑,但是Spark将提供比其他微型车例如菲亚特500、Smart Fortwo和Scion iQ更为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搭载1.2升的四缸发动机和5速的手动变速箱,新款Spark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还将提供一款4速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配。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此外,新款Spark的1LT和2LT车型都将提供雪佛兰高级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备了Pandora和Stitcher互联网广播的个性化连通性。除了MyLink系统之外,新款Spark还是该车型领域唯一一款提供五年10万英里动力传动系统维修担保的车型。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通用的OnStar安全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车子发生碰撞事故时,利用GPS和便携式电话技术来自动求救。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Spark是为那些不仅仅需要一款‘可爱’小车的购车者打造的,他们需要的是一辆个性化的、动感时尚且能够提供很高性价比的车型,”雪佛兰公司负责全球行销与策略的副总裁Chris Perry表示。“Spark充满活力的外观和内饰颜色非常时尚,同时该车也是消费者买得起的、安全的、容易操控的且非常节油的。”

  新款雪佛兰Spark将会于2012年中期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销售,售价目前尚未公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揽胜极光竞争车行情:热销SUV鲜有优惠
  2. 景逸1.5XL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充足
  3. 本田CR-V有现车 购车送4888元原厂礼包
  4. 动力升级 2012款牧马人河南泰菱到店可预
  5.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6.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7.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8. 全新沃尔沃V30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9.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10. 车市行情追踪 新迈腾优惠破万 CR-V降3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