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1.08万元 新帕萨特V6版今日正式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8日17:17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上海大众帕萨特V6旗舰车型将于11月18日(今日)晚上正式推出,而此前在全新帕萨特上市时,V6车型的售价已经公布,3.0 V6 DSG旗舰版的价格为31.08万元。但此前一直有价无车,此次上市后,帕萨特V6旗舰车型正式走向市场。

帕萨特V6上市现场图

  新帕萨特V6旗舰版车型与其他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在前格栅中间设有V6标识,另外采用了V6车型专属的车门踏板。内饰设计上,V6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配色上,帕萨特V6车型在原有黑色和米色这两种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搭配,使得车内氛围更显高档。座椅材料由原来的阿尔卡塔纳+真皮的组合变为了Nappa真皮,更有质感。

帕萨特V6上市现场图

  作为旗舰车型,全新帕萨特V6搭载了全新的3.0升V型6缸电子控制FSI直喷发动机,30气门(1缸5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kW)/63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36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器。

2011款帕萨特1.8TSI自动尊荣版

  配置方面,3.0 V6的帕萨特和2.0TSI顶配版的配置基本相同,氙气大灯、电动记忆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后风挡遮阳帘,胎压检测装置,日间行车灯,6.5英寸触摸屏,GPS导航系统、自动泊车等等相信都会出现在车上。

2011款帕萨特1.8TSI自动尊荣版

  编辑点评:现款帕萨特多搭载的2.0T发动机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在动力上的需求,V6车型更多的是身份和豪华的象征,吸引一部分高端用户的关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量为王 7款市场最受欢迎车型行情
  2. 马自达6手动挡 优惠2.5万再送7000礼包
  3. 15万-20万直接竞争车型行情分析
  4. 雅阁优惠2万元 11月20日团购优惠更大
  5. 雷诺全新梅甘娜CC上市 售价38.58万
  6. 车市增长放缓 多款中高级车优惠超3万
  7. 东风裕隆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8. 4款好开省钱中型车推荐 养车不用愁
  9. 动力升级 2012款牧马人河南泰菱到店可预
  10. 汉兰达部分现车 优惠1.2万元分期低首付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