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比亚迪G3上市 成为比亚迪销量新宠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1日11:26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新比亚迪G3上市,成为比亚迪销量新宠。经过近两年的市场历练,比亚迪G3开始走进成熟车型的行列,近期市场表现也稳定在月销5000辆左右,已成为比亚迪销量新宠。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中级轿车,新比亚迪G3的官方指导价为6.29-8.69万元,这个售价相比市场上绝大多数A级车而言更加亲民。而keyless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管家系统等高端配置出现在比亚迪G3上,也树立了它在中级车市中的高智能配置新标杆地位。

新比亚迪G3上市 成为比亚迪销量新宠新比亚迪G3上市 成为比亚迪销量新宠

  新比亚迪G3安全性配置方面,可以明显看出比亚迪在将G3推向更高的级别,全系采用前后盘式刹车、ABS EBD、四门防撞钢梁、高位刹车灯,并装有前排双安全气囊;比亚迪G3除最低配舒雅型外,都配有带方位指示的4探头倒车雷达;以及高配车型装备的前排侧安全气囊和窗 帘式安全气囊,让比亚迪G3在这个方面不输于任何一款10万元级别家轿。

  新比亚迪G3动力方面,1.5L排量的新比亚迪G3将搭载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106马力)和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107马力)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是自助研发的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同时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各取所需 广州车市畅销车型推荐(图)
  2. 三款经典高性能轿车导购 点燃运动激情
  3. 东风裕隆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4.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5. 宝马改款3系正式上市 售29.6-62.6万元
  6. 酷博现车充足 8周年庆最高送5000元油卡
  7. 合众汇金捷达现车 首付最低3千可提车
  8. 车市增长放缓 多款中高级车优惠超3万
  9. 当优雅遇上浪漫 斯柯达昊锐对比标致508
  10. 立省5万 合众汇金速腾促销活动进行中
汽车视频推荐